壁上观

作壁上观,莫昏昏然。
正文

听来的: 我的给你换上了!!

(2012-05-08 09:48:42) 下一个

听来的:


张李俩ED大款老病友久别重逢,聊起家常及病的治疗情况。张:“听说你玩3P被关了几天,看来你那病是彻底治愈了!”李: “哎,矫枉过正,矫枉过正啊!你怎么样?还吃伟哥呢?” 张:“没啥进展,吃药管不了啥事。你是咋治的?那么见效!”李:“嗨,这病吃药不行,得手术。” “还能手术?啥手术?哪家医院?” “移植,要到美国。。。要说这活儿,还是洋人厉害。 人家科技发达,一换就好,立竿见影,灵得很啊!。。。。。。。。”李如此这般,现身说法,添油加醋地把他本人手术成功的例子以及玩3P的事详细吹了一番。张被深深打动,决心也去一试。他向李问了那家美国医院的详细情况。


 


话不多说,三个月后张在美非常成功地作了移植手术。回国后约一个月,李打电话给张:“老张,怎么样?回来都一个月了,也不说一声。我还以为你也被抓起来了!” 张:“哎!不怎么样,好像没什么效果!" 李:“不会吧?也许术后还要恢复一段时间,别着急,再等等看”。


 


又过了两个月,张去李家。张:“老李,上了你的当了!花钱多少不说,可这情况还远远不如以前呢!” 李: “不可能,那家医院这样的手术都做了上千例,个个成功。你这是咋整的?让我看看。 ” 张略作迟疑,还是褪下了裤子。李弯下腰仔细一瞧,~~~不禁哈哈大笑:“我说这是咋的不灵了吗,原来他们把我的给你换上了!”~~~我的给你换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