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的厚古薄今

流水前溪去不留,余香骀荡碧池头。燕衔鱼唼能相厚,泥污苔遮各有由。委蜕大难求净土,伤心最是近高楼。庇根枝叶从来重,长夏阴成且少休。
个人资料
正文

NBA总决赛,Boston Celtics 4:2 LA Lakers (图)

(2008-06-26 11:11:16) 下一个
为了过奋发有为的生活,电视搬走了,一个月下来,每天晚饭的时候都有种很失落的感觉,就是一个很习惯的东西不在那里了,没有声音和图象的背景,有些空空的,细想之下,好象也没少什么。

NBA的决赛到别人家里蹭着看了几场,Boston胜了,我很后悔当初没有赌球,虽然湖人最后一场崩溃让我很失望。

Kevin Garnet,Paul Pierce,Ray Allen这三名老将,本来都是冠军队球员的本领,凑到一起那一个冠军,对NBA来说,经济实惠。

三巨头:

 

加上Raja Rondo,beat LA:



Kevin Garnet,他在明尼苏达的漫长岁月里一直让我很有好感:


Boston赢了,我很高兴。

这个夏天,不用再看电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粥的评论:

看球就得大伙一起看,没那气氛感觉就上不去。

决赛那天夜里德国超级安静,好像一下子都去冬眠了,而且这里的西班牙人不多,吵也吵不了几声。假若是土耳其人进决赛并且赢了德国队,估计那天得出人命。

不过德国人输得挺服帖的,媒体也比较乖,算是输得心服口服吧。

还是这样好。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西班牙赢了,我也很高兴,只看了两场球,都是西班牙赢。

在爱尔兰人的酒吧里面看球,大屏幕投影,户外的凉棚,冰镇啤酒,还有滂沱大雨,时不时把投影的屏幕吹地飘来飘去,还有美国人一家带着好多孩子看球,居然也有从小培养的。德国队员被踢中了要害,一帮小屁孩儿一起做痛苦状呻吟,一个穿着Euro08绿衫的小胖孩儿跟他爸说,Daddy,i'll never play soccer again。大家一起乐。。。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啦啦啦,西班牙赢啦!!!

要是德国队得欧洲杯,也太不象话了,我很高兴:)))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哎,我都快跑断腿了~~

你也奋发有为地接着写吧。

很喜欢第二张图,两个小孩真可爱。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很高兴,因为我喜欢凯尔特人队,一听到“凯尔特人”这名字,就非常有好感。

“湖人”这名字也好,有感觉,可惜它不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