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的厚古薄今

流水前溪去不留,余香骀荡碧池头。燕衔鱼唼能相厚,泥污苔遮各有由。委蜕大难求净土,伤心最是近高楼。庇根枝叶从来重,长夏阴成且少休。
个人资料
正文

NBA, 2007年5月11日

(2007-05-11 20:59:36) 下一个



0. 太阳的球迷有了新的时尚.

1.纳什的伤并没有影响太阳第二场的发挥,基本在主场击溃了马刺。记者半场时采访纳什的时候问你的伤怎么样,纳什说,我没事儿,你要老问下去我可就要有事儿了啊,呵呵。。。终场后,记者又问,你的鼻子上贴了个创可贴,What happened?纳什又嘿嘿一笑,“I don’t remember”。

2.   NBA最佳阵容:邓肯,司机,小厮,科比,纳什。全部是西部球员,太阳两名队员入选。我倒是觉得,可以在活塞和太阳之间选择一个队做为最佳阵容,胜过靠噱头的拼凑。在这种选秀似的最佳阵容里面,活塞这样的靠整体实力的球队是没有机会的。 

明天太阳如果客场能胜马刺,总冠军必然是太阳的,这可能是太阳最好的机会,对于纳什,这是最好的机会也是最后的机会。 

3.今天,NBA宣布,挪威司机获MVPESPN的解说一再重申MVP是给常规赛最佳球员,司机常规赛的出色表现和小牛67场胜利使他完全担的起这一殊荣。我TMD就不明白了,给常规赛最佳球员,何必等这么久,季后赛都打了快两轮一半球队被淘汰了以后才宣布?早说不结了,既然是游戏,何必遮遮掩掩。 


4. 我仍然预测勇士42胜爵士。 

今天的第三场,所有人都认为爵士的板凳更有深度,发挥会更好,而勇士将会体力不支。我觉得这是屁话,在客场真正能够发挥稳定担当重任的,除了当年的新生邓肯,没有几个能够担此盛名,爵士的板凳显然没有显露此种素质。至于勇士,今天125:105击溃爵士胜过任何猜测。 

而前面两场在爵士主场,爵士都是险胜,每一场都是胶着到最后,最后的结果,可以完全相反。 

可以说,勇士必将主场全胜,并拼下一个客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唉,预测失败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这场也没看成,日子过糊涂了.

既然你希望勇士赢,那我也希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