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的厚古薄今

流水前溪去不留,余香骀荡碧池头。燕衔鱼唼能相厚,泥污苔遮各有由。委蜕大难求净土,伤心最是近高楼。庇根枝叶从来重,长夏阴成且少休。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天的素描

(2007-05-09 11:29:48) 下一个

2007 年 5 月 8 日 , 立夏第三天, 29Cº

中午吃饭的时候看了一会儿新闻,听到不少杂七杂八的事儿:

国际频道,台湾立法院里面,民进党代表关门不让国民党代表进入,国民党代表强行闯关并抢先占领讲台,然后的群殴,上桌子,仍东西,混拳头,无影腿,嘿嘿,吼吼,哈哈。。。

Fox ,三个中年妇女电视上谈论失踪母亲,并有各类专家谈论可能性犯罪嫌疑人等等,新闻节目真的很不好做啊。

CNN ,六名阿拉伯裔青年被逮捕,罪名好象是图谋不轨策划恐怖活动,具体什么活动也不是很确切。据报道, FBI 一年前就盯上了这几个人,起因是他们拿一盘录像带去转成 DVD ,上面的内容是一群人在练习射击并高喊 ghihi 和 God is great 之类的话。据警方称,这几个人属于“ softcore terrorist ”。 Softcore terrorist ,美国警察太他妈的有才了。

从前在国内的时候看过一个故事,说河南境内一伙小混混想要自立为王建立新政权,被我公安机关获知后派卧底打入敌人内部,在敌人自觉无趣想要散伙之际成功地鼓舞了小混混们的士气决心第二天起义,结果当天晚上被一网打尽。我想哪几个穆斯林圣战分子里面要是再有个 FBI 的卧底,是不是就完美了?

我问一个美国人,为什么美国人不象英国人那样容易谈论阶级。回答是,因为这里看个体,那边看群体。我靠,张嘴就来啊。

记者问爵士教练 Sloan 你们是如何成功防守勇士后卫 Baron Davis 的?教练回答说, we don’t defend Barron Davis. We don’t beat Baron Davis. We defend the whole Warriors’ team, and we beat them as a team.

Blahblahblah.... 

我配了一副新的眼睛,看什么都清楚,清楚到了极点,可是我不打算带它,开车也不带。医生验光的时候没有看出来我左眼是远视。我右眼看近,左眼看远,这个世界对我而言,必须保持一点模糊。 

夏天到了,气温升高,桃花盛开,我满脑子都是阿牛那首恶俗的桃花开的歌,怎么都赶不走,这是我目前最大的痛苦。  

2007年的人生,大体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太搞了,得留着,做为俺也是有幽默感的证明。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配了一副新的眼睛"? 吓我一跳,如今都有这技术了,牛啊!

我也在打字的时候写自己下雪天摔倒,"眼睛当时就飞了出去",哈哈,把看的人吓着了,哈哈:)

这几天德国各地的狂风不止,今天出门把我吹得东倒西歪,再瞧瞧你写的这篇,我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大自然的暴烈之下居然没象某些大树一样被刮倒了,原来人的抗打击力是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