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的厚古薄今

流水前溪去不留,余香骀荡碧池头。燕衔鱼唼能相厚,泥污苔遮各有由。委蜕大难求净土,伤心最是近高楼。庇根枝叶从来重,长夏阴成且少休。
个人资料
正文

NBA的终结

(2006-05-29 20:25:16) 下一个

写下这个题目,自己也笑了。其实想说的没有题目显得那么大,就是突然觉得NBA东西部决赛还没打完,我自己已经觉得这个赛季结束了。 

NBA和世界杯有一个相似的地方,进入淘汰赛以后通常就不好看了,至少这个赛季是这样的,或许是因为今年我格外关注NBA的缘故,我真的是太无聊了。 

马刺被淘汰了。我并不是很喜欢今年的这个马刺,不过我更不喜欢小牛,从老板到教练到队员。这个球队更像一个机器,某个部件稍有老化的迹象就扔掉换个新的,所以小牛是最强壮的,但我就是不喜欢。就象生活中周围有些人,他们为自己做这样或那样的打算并做出这样或那样的解释,也说不上有什么错,但我就是不喜欢。我没有权力指责任何人,幸好我还可以选择不做他们的朋友。 

有人说不喜欢库班的人是因为不了解美国人崇尚个性的文化,每次听到人这么讲我都惊讶于这些人的口无遮拦。美国人自己都不喜欢库班,也不知道他怎么就成了个性文化的代表。扯淡就扯淡,千万别扯文化,谁知道文化是什么什么又不是文化。库班要算文化代表,那清教徒算不算,共和党的保守主义算不算,NBAdressing codes算不算?还崇尚个性,听了两句风言风语就当真,果然是无知才能无畏,服了you 

现在剩下的四个队,除了小牛,都是我喜欢的。但是表现都不好。 

奥尼尔回复了神勇,热队也就变成了OK时期的湖人,乏味之极,打的再好,也不过是重复一遍湖人夺冠的镜头,乏善可陈。我并不是不喜欢O'neal和Wade,但是NBA的造星运动让我很反胃。

活塞自从季候赛第一场打暴骑士后就变成了攻防一个毫无生气的球队,所有的比赛也就毫无生气。 

太阳时好时坏,领先的时候不知道能不能赢,落后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输,很有悬念的样子。 

如果这个样子打下去,我实在没有兴趣关心谁胜谁负,谁拿总冠军了。 

我该出去走走,透透气了。 

回来以后看世界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