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宫若梅的,回响 / Eragon

(2013-04-29 17:49:42) 下一个


 

《宫若梅的,回响》

作者:Eragon

 

朗诵:毛毛雨儿



那些雪,飞, 都在一瞬间
若梅

见过了天地,解开
北方,一枚冰封的
纽扣。等我静静的
融化在你面前

我一世独守的清香
如命,悬
一线。如青丝
卜断的,尘

惟你知道
我的一行,泪
你曾,寄千里明月
轻轻。。抚过

而今夜的
用来告别,我
辗转如初的
你,我心中有过

让我于台上最后一次转身
芸芸,依然不见众生
只见你清亮的眸里
我最好的时候

惟你,惟你,能
听见
那念念不忘,倾城绝世的
回响,原是你叶底藏的

。。。

飘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苏茉儿诗人再次光临~

真不好意思,都怪自己的马虎。以后一定要认真检查之后再发帖。文学城的这个新版不允许修改。一修改文字就丢了,只剩下图和声音,文字怎么都加不进去。跟贴也都没有了。 最后只好删除原帖,换新帖子了。教训啊。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嗯。我都没发现哪儿读错啦。哈哈。。都怪太好听啦。再陶醉一下。。


奇怪,我昨天后来一直进不来。今天点了ID才进来的。咋回事儿。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Eragon诗人。 以前在海上云那里也读到过你的诗歌,优雅婉约,很美的。一直都没有找到机会朗诵。

这次看到你的这首和海上云的唱和都美到了极致,于是忍不住要朗诵。呵呵呵。。。

难怪你的诗歌打动了海诗人和我,那正是因为你写诗用了心力和真情。看来受伤的不只你一人啊。期待更多次地被你的诗歌感染。
Eragon 回复 悄悄话 大师就是严谨~, 让我又听一遍,又伤一次~。

就像昨天留言所说,写这首诗,费了些心力,也入了戏,很久没出来。

再次感谢毛毛雨老师的美诵!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发现错误赶紧改啊。

Eragon 的这首诗太美了,你的那首唱和也是绝配。

谢谢海诗人支持~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毛毛雨老师真是精益求精,又重录了一遍。
文学城的新版确实问题多多,编辑、留言容易出错。

再次聆听念念不忘倾城绝世的声音和诗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