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缅怀 / 小星星

(2011-01-28 11:26:29) 下一个






 

《缅怀》 

作者:小星星

 

朗诵:毛毛雨
 

 



唯用草丛和月光
缅怀着某些时光

让冰冷在雨中铺陈
有月
迎着湖水
淡若菊霜

某些深入魂灵的影子
在梦中将月光咀嚼
醒来得总是太早
所以
不得不等着
黑密的丛林睁开睡眼

某天我从梦中回来
又看见了谁的木杯
伸展着一片蓝色的湖水

某些湖边的沙子
在无风的月夜中定格

而我又还在期待着什么呢
那紧紧围抱着我身体的早已不是阳光
而是飘来荡去
某首无法释怀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星星*的评论:

很高兴小星星喜欢我的这篇朗诵。谢谢你的优美诗文!

祝小星星兔年快乐!
*小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声音,怡然、平缓且富有质地。
平淡无奇的文字一经你的朗诵,总能增色许多。
再次感谢!!!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小星星的确有才气。除了诗文写得好,还会制作艺术品之类。真绝了。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那紧紧围抱着我身体的早已不是阳光
而是飘来荡去
某首无法释怀的歌

非常有才气的小星星。

听这篇朗诵,好似“迎着湖水,淡若菊霜”,非常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