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风吹》 毛毛雨儿给唱坛的朋友们拜个早年!

(2011-01-15 13:20:04) 下一个





《北风吹》

演唱:毛毛雨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飘 
年来到 

风卷那个雪花 
在门那个外 
风打着门来门自开 
我盼爹爹快回家 
欢欢喜喜过个年 
欢欢喜喜过个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元梁的评论:

谢谢元梁诗人临走前来听歌留言。祝你平安幸福!
元梁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也要和毛毛一起过个年啊 ,,,,
毛毛的嗓音太美了,,,真希望有一天能亲耳听到,,,,,
不由得想起小时候,虽穷些,可那些质朴的清纯,那些简单的期望,那些美好的梦想,,,,在这个世纪里还找的到吗????
这是我在城里最后的几个留言了,,,保重毛毛!!!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kesbeer的评论:

莎偶,给你拜年了!

哈哈哈。。。瞧你把我夸得,嗯,我是不是姓毛呢? :)

这首歌是极尽我甜唱之能事演绎出来的。:) 唱的时候,那个甜甜纯纯的喜儿就在眼前舞动着,看着雪花飘飘,等着爹爹回家欢欢喜喜过个年。。。 好美啊。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朗诵非常有感染力,唱歌也这么专业,表演水平高超,真是全方面的强大!

这样的春节唱这首歌正好,应着漫天的飞雪,歌声透着更多新年的盼望,,,嗓音非常清亮高昂,吐词字正腔圆,饱满有力度,气息支持强大,厉害!好像很多的才能都跑到毛毛雨这里了。。。文学,表演,朗诵,唱歌,还有啥你不做得棒的,佩服啊,佩服。。。

给毛毛雨拜年了,,,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雪球儿,谢谢你的支持!祝你新年吉祥如意!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毛毛雨唱得真好听,音色优美。。好喜欢。。

也给你拜个早年!!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拈花微笑的评论:

哈哈哈。。微笑诗人来访了。格外惊喜!
可惜我只会唱老歌啊。唱这支歌除了怀旧,还让我想到新年就要到了。

新年好!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很好听。很让人怀旧。那些火红的年代呀。

过年好!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

娅米的来访总使我感到非常高兴!谢谢!

先向你拜个早年吧!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唱得真好!

最近忙,有些日子没来了,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