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你塞北的雪

(2010-09-24 18:28:35) 下一个



我爱你塞北的雪
词:王德
曲:刘锡津
翻唱:毛毛雨

 
我爱你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的舞姿是那样的轻盈
你的心地是那样的纯洁
你是春雨的亲姐妹哟
你是春天派出的使节
春天的使节

我爱你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用白玉般的身躯
装扮银光闪闪的世界
你把生命溶进土地哟
滋润着返青的麦苗
迎春的花叶
 
啊... 我爱你
啊... 塞北的雪
塞北的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

呵呵呵。。。 有些人希望我多唱歌,少朗诵。对我来说唱歌难些,所以就避重就轻了。我唱歌,自己都能听出很多毛病,常常是现学现卖 ~~ 这支歌就是,录的时候边打拍子边唱,否则节奏都找不到。呵呵呵。。。

谢谢你的鼓励。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歌也唱得这么棒! 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