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纯净如水的极致女声 - 毛毛雨儿朗诵专辑 - 制作/梦儿

(2010-06-15 19:57:20) 下一个


衷心地感谢梦儿把我的朗诵做成了这个精美的集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太美了,你能把这个朗诵的专辑的电子文件寄给我吗?谢谢!
如果可以可QQH给我, 我把邮件地址给你。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kesbeer的评论:

莎士,
是啊,不管是我的朗诵,还是你的歌,都是用声音来表现五彩斑斓的生活,甜酸苦辣的情感。艺术表现者感悟得越深,作品才能表现得越酣畅淋漓。我们被艺术作品不知不觉地带入艺术表现者所呈现给我们的别人的世界,同时借助艺术的魅力,我们也感触到了自己心灵深处所隐藏着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那就是自我的灵魂。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是一种柔和流动但是却捧不起来的水,清澈如无物,仿佛不可去触摸的宁静的湖水,一片分不清水和天的界限的湖水。看不清界限,是因为水太清,亦或是因为听的人被迷惑,不知身在何处,该何往。这是一种可以慢慢侵蚀听者每一个细胞的声音,亦或像一条会攀蜒的藤,当你在宁静中聆听,你就会被慢慢缠绕。如果你恍惚了,是因为你的思想被这声音带走了,如果你依稀看见了一种色彩,那是这个声音带来的幻像。

这就是毛毛雨不同凡响的声音,听的人,走入,留下脚印,然后就随着这些脚印慢慢下陷,,,

非常感谢梦儿这个精彩的美贴,把毛毛雨的好诵放在了一起~~~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谢谢你杰作!这真是一件宝贵的礼物啊。呵呵。。。

看到你选的朗诵好像都是我还没在唱坛刊登出的。这是不是你选择的标准呢?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毛毛好,你的声音象清泉一样纯净透明,听来真的好享受!
谢谢你喜欢我的制作,呵呵,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