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文4--好玩的梦

(2010-01-01 12:38:01) 下一个
好玩的梦(2006-04-06 15:17) 
前面有几篇直接在这里打出来的,没有写到本子上。有空的时候还是要弄下来,网络这东西,始终还是信不着的,总觉得这些不落在纸上的字字句句不是属于自己的,说不准哪天就梦一样的消失掉了。
 
所以,好玩的梦,还是要记下来的,否则转头就该忘了。
 
昨晚上又做了那么多奇怪的梦,繁复得让人难以去记述。
恍惚中仿佛要去参加什么人的婚礼,随波逐流的走啊走,辗转了许多的地方,遇到了许多认识或不认识的人,最后得知婚礼的女主角居然是我!一下子就慌了,好象突然让我去做一个没有准备的发言一般,只想逃。思想活动正做着偷偷溜掉的打算时,一股超现实的力量将我一下子带离原地,眼前出现了一条撒满了玫瑰花瓣的白绸带,我走在上面身不由已的被吸着向前,速度好快的,几乎是飞一般。忽然眼前又出一现了很宽很长的阶梯,白绸带和玫瑰花瓣依然在,一直铺到阶梯的尽头(画面非常美丽),我抬头向上看,想知道婚礼的男主角是谁,却怎么也望不到尽头。终于,我“飞”到了阶梯的最上端,与站在那里的一个衣冠楚楚的男子对住了。没有任何时间空隙的与他的嘴唇贴在了一起,仿佛两个人的嘴上安装了磁铁、而我大老远的飞过来只是这份超强的磁力在起作用一般。两个人如两个玩偶一样双唇贴合的一刹那,我抬眼看到了他,,,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蔡--康--永!!当时心里的感觉就是非常搞笑的,一下子就安定下来了,首先呢,我不讨厌蔡康永(那么有文化又幽默的人谁会讨厌呢),其次,我心里清楚得很他是不喜欢女人的,呵呵,是个GAY啦。心里隐约的猜想是蔡康永在做什么节目吧,让我给赶上了,回头想想,好象又有许多的蛛丝马迹证明我猜的是对的。
一段梦境就在此告以段落。
接着又是其它内容纷繁又冗长的梦,一直有几个暗藏杀机的人在跟踪我,他们以为我不知道,其实我心知肚明却就是没有办法甩开他们,然后就是二姨生了一个小孩,那小婴儿还带着颜色鲜艳的手套和脚套,凡此种种,很多很多都想不起来了。醒来数次,都以为是早上了,结果最后一次才是。
 
白天的状况亦很差,头痛,胃痛,恶心,困倦,总想睡,睡了一会起来,感觉仍是困。
 
一天的阴天,却没有下雨。许多个具有标记性的日子都已经过去了,其实每一天又有什么区别呢。二号那天爸去沈阳取回了飞机票,一切都已是注定了。
 
只有这些好笑的梦,能让人偶尔想起的时候不禁莞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