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文1---好梦

(2010-01-01 12:07:15) 下一个


好梦
(2006-12-14 12:57) 
昨晚做了一个好梦,不记下来细节就会忘了。
 
梦到了我最爱的三个好朋友,早上醒来的时候似乎还有笑意挂在嘴边,不忍醒来,不愿醒来。
 
梦到四个人在一起,一个都不少,好象是在大街上,买了大大小小颜色各异的雪糕拿在手上,都是带脆皮的那种,我还说这样的雪糕太甜太腻了。还是奵首当其充,在数落我们几个买那么多雪糕也不知道讲讲价,然后就上去跟人家侃价去了。叮和汀都还是高中时的样子,坐在我身边。就是那种晚风习习的夏天的傍晚,我们坐在马路边上悠闲的吃东西聊天。说了什么话已经不记得了,有一搭没一搭的,笑,开心。那种默契的感觉缓缓流淌在空气中,一种久违的满足和开心,让我在梦里都宁愿就这样呆下去,永远不要分开了。
 
这样的梦境在异国他乡的清晨戛然中止,实在是让人伤怀啊。一天里无数个恍惚的瞬间,仍在体会梦里的快乐和欣喜,仍在奇怪在这样的梦里我甚至完全忘了自己是在哪里的,完全忘了我们都已经长大,已经远隔天涯。真真应了那句:‘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