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文3--木已成舟&梦

(2010-01-01 12:32:34) 下一个
木已成舟  &  梦(2006-02-23 13:12) 
20号已经过去了,一场人生的大变故,已经木已成舟,就算是错,也已再无法挽回,此谓命运吗,难道我真的注定要远走异国他乡?命定了三生?
 
五月份,我就要带着我的女儿离开这里,祖国和亲人。
 
我真的要走了吗?
 
一场梦幻的人生,就如我刚刚经历的一个梦,那么清晰,醒来后却了无痕迹。
 
那么温暖和熟悉的感觉,那个梦,梦里的男人,他穿制服,他低头俯视我,眼里是不舍和依恋;他握我的手,握我纤细的手腕;他在我耳边低语;他笑笑的捏我的鼻子,手指滑过我的脸;我们轻松谈话,象认识好久的老朋友;我说我们前世就认识吧,他说他也在想这个事情;他牵我的手下车,眼里的不舍很清楚;我挥手说再见,心里有巨痛掠过;其实我想拥抱他,告诉他其实我们是永别了,根本没有可能再见面,那个瞬间,他那幽幽的眼睛,定格在了我的记忆里,一如眼前。请让我在梦里多留一秒好不好,那辆在夜色里奔驰的列车啊,请你不要停下来好不好,时间,请定格在我们轻松谈话的那一刻,梦,永远不要醒来,好不好!
 
一个梦而已,为什么总是忘不掉。为什么,一些绝色美丽的光阴,总是出现在梦里。我知道答案,其实我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