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习近平会挖共产党的“祖坟”吗?

(2015-03-12 07:58:16) 下一个
前一段时间,网上有一篇报道说习近平反腐的最终目的是要在中国逐步实现民主宪政。我的朋友对此很相信,我的看法很悲观,我认为习近平那样做的可能微乎其微,如同买彩票中大奖的概率一样,几千万分之一都没有。
      
我不相信是因为:首先,习近平是这个体制的最大受益者,虽然他也曾受到这个体制的伤害(文革时,他遭受过侮辱),但与其得到的利益相比可以说九牛一毛,微不足道。如果他是平民子弟,以他的能力,他不会有今天的地位。众所周知,王光美为什么说出那样违背自己良心的话,就因为她得到共产党给的巨大利益,她的子女做官的做官,发财的发财(经商),所以她才会 “ 见利忘义 ”昧着良心说假话。
其次,习近平的父亲曾告诫子女移民到国外生活,并没有鼓励他的子女从政,改天换地,结束罪恶的独裁专制制度。第三点,习近平上台后反腐抓了一些贪官,比前任反腐力度大一些,但是不彻底,他们公布一些大贪官的犯罪事实有意将贪污数额缩小,如薄熙来贪污的数额2千多万,(事实是2百亿也不止),刘志军贪污的数额也是非常巨大,但被他们说的很少,他们这样做其目的无非是维护这个体制的信誉,是想让这个体制存在下去,以便共产党继续执政,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第四点,习近平说过一句话,对于前苏联共产帝国的垮台,他哀叹“ 竟无一人是男儿”说明他的内心还是认可这个体制。我想习近平心里很清楚,这个体制只是对他们这样的“红二代”有益,对人民有害,但他们还是要维护它。
第五点,习近平不是蒋经国,他没有那样的勇气,智慧和良知,指望他改变中国是痴人说梦。还是中共元老陈云说的对:让我们自己的子女接班放心,不会挖祖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益生菌 回复 悄悄话 微乎其微,如同买彩票中大奖的概率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