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毛泽东的语录应该这样

(2015-02-19 06:43:45) 下一个
毛泽东的语录说的非常好,就如同真理,但毛泽东从来不按他自己说的去做,他的话都是说给别人的。
举一例说明:
       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去的,所以,我们如果有缺点就不怕别人批评指出,不管是什么人,谁向我们指出都行,只要你说的对,我们就改正,只要你说的办法对人民有好处,我们就照你的办。
       现实生活中,毛泽东是不允许别人说一句的,谁敢批评他,或提意见,都要遭到残酷迫害。梁漱溟,彭德怀,刘少奇,张志新......
       现实版的毛泽东语录应该这样写: 因为我是皇帝,所以,是不能批评我,或给我提意见。不管是任何人都不行。尽管你说的对,尽管你说的对人民有好处,我也不会接受,不但不接受,我还要你的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wei 回复 悄悄话 共产党就是假话党是标准的厚黑党,他们比谁的谎话说得好心越黑,官就越大,权就越大,就越成功。毛泽东就是这两个方面的大宗师。五百年出一个的级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