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实话实说

(2009-12-31 09:18:18) 下一个
实话(1)毛泽东生前告诫他的子女;我死以后你们要夹着尾巴做人.李纳40年前当过北京市委书记,尾巴翘到天上去了,今天,推着手推车买大白菜,夹着尾巴做人了.毛的话应验了
 
实话(2)毛泽东曾"批评"江青看我死了你怎么办?其实,这哪里是批评,分明是忠告.毛泽东不愧被奉为"神"他死后江青同志被戴上手铐,进了"秦城"

实话(3)解放后,有人问毛泽东鲁迅如果今天还活着会怎样?毛说"要么进监狱,要么写他的书.我想鲁迅如果真活到解放后毛泽东的话一定"应验"

实话(4)大右派某某某(此人不方便说)曾对朋友说看毛泽东那双眼睛就知道此人是一个非常"阴险,残暴"的人.结果这个朋友出卖了他.他被打成全国最大"右派"之一.

实话(5)易中天说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君子和小人.此话既真实又有道理,毛泽东的身上既有君子之风,也有小人的卑劣.毛泽东算不上君子,最多算一个伪君子.

实话(6)林彪的大人大量:在平型关大战后,林彪被阎锡山的士兵误伤,差一点要了命.阎锡山要枪毙那个兵,林彪说放了他吧,他不是有意的.那个兵就捡回一条命.

实话(7)林彪的君子一面:1959年庐山会议上,毛泽东指责彭德怀在长征路上指使林彪写信给中央要毛泽东下台,彭德怀否认说你可以问林彪.毛就问林彪,林彪回答那封信与彭德怀无关.文革中,红卫兵揪斗彭德怀说彭一贯反对毛主席,长征路上就写信要毛主席下台,彭说信不是我写的是林彪写的不信你们可以问林彪同志,红卫兵就像林彪求证,林彪回答信是我写的与彭德怀同志无关.

实话(8)江青说:我是毛泽东的一条狗,它让我咬谁我就咬谁.毛泽东还有许多条狗,康生,罗瑞卿,姚文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