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 介绍

(2009-12-24 22:13:05) 下一个
我有一个 爱好,就是喜欢给人做介绍,在中国时,我的小弟,表弟的老婆都是 我給相中的,来了美国后,这个爱好在异国他乡持续发展,不仅介绍中国人,还做到了美国人的头上,居然成功了一对! 我有个同事joe,他 有个22岁的女儿,一直都还没有固定的男朋友,而我身边有一 个中国小伙子,正在读硕士,人非常英俊挺拔,他喜欢美国女孩,我觉得可以牵牵线什么的,于是,工作午休时,我跟joe 谈起这件事,他一直都静静的听着,我滔滔不绝的讲中国男孩家庭怎么好,人怎么努力挣钱,生活怎么有规律,他一直都微笑着,最后,他问; 这男孩的牙怎样? 我一下被问倒了,一切都那么了解,可我真的不知道牙长得怎样,一次有把握的介绍被这牙问题 给搅黄了! 如果有要找美国妞的 中国男孩,千万把牙弄好了再上,否则 会有难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