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不脱给他看

(2010-01-24 22:09:40) 下一个
我的同事里,有个黑人姑娘,才21岁,名叫西西 ,她特别喜欢中国餐馆里的 介兰牛,还有炒面,长得很高大,说话很快,思维敏捷,有时我写信给中国,她就会坐在桌旁边看着,等我写完了后,就会点着这些字 问是什么意思,她说中国字像 一个个图画,方块方块的象天书,然后大笑的摇着头,说自己永远都学不会。我觉得应该说点中国的文化给她。于是我说梁山伯和祝英台的爱情故事,从十八相送,到化蝶。她听完后,睁着大眼很惊讶地说,那么相爱睡在一起那么久,也不sex?我9岁就有了第一次!而且那祝英台 也太愚蠢,梁山伯不知道你是女的,为什么不带到外面 去脱给他看?告诉她,我要你,。。。她还在说着那些道理时 ,我觉得无法再说中国故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