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的保姆

(2010-04-11 14:34:56) 下一个
妈妈年纪大了,我帮她请了个保姆,几天后,我打电话回去,问妈妈 保姆工作可安心,妈妈说安心!然后我也放心上班了。过一段,我又打了个电话,这次是保姆接的,我说你在那习惯吗?保姆很高兴得说,很好!你妈比我妈都强 。我更没有牵挂了。没过多久,我有空出差回家一次,正好考察一下保姆的情况。一进家门,妈妈和保姆一起在做饭,妈妈炒菜,保姆递个葱什么的,做好了饭,妈让保姆坐到桌前,自己给保姆盛好饭,还夹很多菜给保姆。吃完了饭,妈让保姆去看电视,自己收拾碗筷,收完了碗筷,妈让保姆洗洗先睡。 我说,妈,她是来咱家干活的,妈搽着脸上的汗说,她是客人,不能委屈了别人呢。我算算一个月时间了,保姆就这样像上宾似的吃喝,还有我妈伺候着,第二天,我让她回家了,保姆边走 边说,什么时候需要我再来啊。妈妈 还追着塞了 把人民币在她手里,想来就来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