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123

(2009-12-20 18:35:18) 下一个
同事 都是美国人,休息时喜欢玩卜克牌,计分,输赢也没有惩罚,我觉得很没有意思,有一天,其中一个 同事问,你们中国人休息玩什么? 我说,麻将。她说就是电脑里那些围起来一块块的吗? 我说是。她们建议带来教大家玩玩,好有个新的游戏。 于是,我从家里带了一套 麻将,休息时,教她们认识牌,和组牌 ,再 说怎样胡牌,教她们说术语 如吃牌,放炮。大家问 ,放是什么意思? 我说就是打出去了,大家点 点头,记 住了。 我看差 不多了,就开始玩,她们把一,二,三, 叠起来一组很高一垛,几组就叠 几垛,我说不行,容易倒 ,就平放吧 ,然后呢,小123 和大写的一二三分不清,我费 了很大劲才把各方安 排好, 正式玩 了,呵呵 ,一个一 个还没怎么错,我为自己这个老师得意着呢,突然一个 叫coy的打出一张2 万,下手的katy 正要这张牌,她 跳 起来大叫,!!he me! 我连忙纠正,说是放炮!是sex 呢! 大家很惊讶地说,really?
然后大笑 。
今年我收到的圣诞卡是 这样写的; merry christmas and more da pao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