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哥, 你在远方》(送给远方的他) 附:《小河淌水》by 柳烟

(2015-04-21 19:19:31) 下一个
(最近高山流水搞年,俺凑热闹唱了首《小河淌水》,吟首小,一并奉上。歌,马马虎虎,,平平淡淡。 各位笑! 权当是俺在此告假, 免得久不冒泡被罚:))点击播放器听歌。

哥,你在方
就像月亮
高高地站在山
月光如水
如水的是你的目光
照着我潋潋的河床

哥,我是小河
静静地流淌
流淌的是我的向往
而思念如浪花
在你的目光下
滟滟绽

哥, 我是小河
你是月亮
流不尽的是我的缱绻
走不出的是你的目光
你看,水里的月亮
多像我漾漾


哥,你是月亮

而我是小河
日夜在追赶你的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