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信天游——星星听我唱,苦菜听我说

(2009-12-25 16:34:53) 下一个
黄土是个海  圪梁是那坡
崖畔是个礁  深沟是漩涡
那没边的海实难个摆过
今天那月儿崖畔照
明天那大雨没处躲
那没边的海海实难个摆过 

骡背是那船  骡头是那舵
压的是那盐  驮的是那货
那高高的坡坡实难个赶过
只有那星星听我唱
只有那苦菜听我说
那高高的坡坡实难个赶过 

星星听我唱  苦菜听我说
只有那星星听我唱  苦菜听我说
星星听我唱  苦菜听我说
只有那星星听我唱  苦菜听我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