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海童话之十三: 谁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2009-12-22 19:35:52) 下一个
大海和苍天争论
海鸥夫人和苍天
海鸥夫人和大海
谁更像天设地造的一对

大海说
她每天以我的鱼为食
天空说
她每天以我的氧呼吸
大海说
她白色的翅膀
需要我的深蓝来洗涤和配村
天空说
她婀娜的身影
需要我的风来托举霞来装饰
大海说
让她白天属于你, 晚上属于我
这样她才能更好地休息
天空说
让她阴天属于你, 晴天属于我
这样她才会变得更美丽

相持不下便找来海鸥夫人评理
海鸥说
二位不要斗气, 说的都有道理
可现实毕竟是现实
你们我都高攀不起
我还是跟我老公最合适
我不太浪漫, 喜欢脚踏实地
既然没那么大福气
我们为何不就做个朋友足矣

大海和天空相视叹息
哎, 妖道太极, 惯和稀泥
要不, 就是我们都缺乏魅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