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不够的纽约 - 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吃Brunch

(2021-08-07 12:14:10) 下一个

N年以前,曾经差一点在Williamsburg 买一套三层楼复式带花园的房子。至今犹记得那个花园,原屋主布置的非常有味道,是我喜欢的款。当时那一片尚处于刚刚开发时期,当时开价80万。我喜欢,但我先生不喜欢那个区域(短视!),最后作罢。现在那个房子翻了一倍都不止了。不过世上没有后悔药。身外之物,有就有,没有也认命。

但那以后在周末我俩倒是开始经常去那儿逛逛、吃brunch,看着它日新月异。那里年轻人居多,我们去那里混,沾点青春的气息。纽约市不大,但各个区域风格会是大不同。这也是纽约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好玩的一家店,里面的东西稀奇古怪。有咖啡,有书,有黑胶唱片,有自拍室,还有乒乓球桌可以打乒乓。

逛到吃饭的地方:

没啥大好吃的,典型的美式brunch,但要的是炎炎夏日坐在外边和大伙儿一起闹腾腾的气氛:

吃完继续往河边走,消食:

再来点甜食:

隔河相望曼哈顿14街区域:

天气够热够闷,水边舒服一点。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街拍!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