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0最后一餐和2021第一次晚餐

(2021-01-02 21:33:42) 下一个

2020终于结束了!在它的最后几小时,我出门走了一圈,看看邻里们的灯饰:

回到家,两位大厨忙的热火朝天:

晚餐基本就绪,我是彻底当甩手掌柜,坐等美食上桌:

晚餐是日式的,上菜:

蔬菜天妇罗(紫洋葱、茴香梗、大葱、胡萝卜、韭菜花、西葫芦),白萝卜泥蘸料:

炸甜虾头:

黄尾(yellow tail) 生鱼片、生甜虾:

非常新鲜的玫瑰色生鱼片:这里的一家日本店专门订的货,取回后自己切片:

生甜虾:肉质鲜嫩无比,入口即化

肉一点不粘壳:

筑前煮:秋葵、藕片、芋艿、牛蒡、胡萝卜、冬菇、日本南瓜、昆布、蒟蒻、大白菜菠菜卷、鸡翅膀:

按日本的风俗,新年夜要喝粥,配了好几种绿叶菜,加了茶叶鹌鹑蛋:

甜品:红豆沙羹加烤年糕

元旦新年晚餐,中西混搭:

蔬菜汤:青豆、西葫芦、九层塔、洋葱、大蒜、百里香 再加奶酪片

蔬菜色拉:紫卷心菜、榛子、石榴籽、橘子、西柚、奶酪,橄榄油加醋加蜂蜜调的酱:

低温烤萝卜:

腌制了两天然后低温通宵烤制的鸭腿,配阿拉伯硬米饭:

甜品:我起名的“苏格兰高原地貌”蛋糕

刚出炉的半成品:

成品:

地壳运动,分裂成两大板块:

还是乖乖滴入口吧:

这几天实在是吃的太丰盛了,我今天(01/02/2021)给自己来了碗方便面:

晚上接着吃,吃,吃!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