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晚起的虫儿有美食

(2020-12-30 11:10:12) 下一个

今天又是睡到太阳晒屁股起床。近中午才吃晚早餐·早午餐。

如今变的奢侈的散养鸡鸡蛋,从Brooklyn买来的:

如今变的我拿手的炖蛋,我家就我爱吃炖蛋:

别人吃荷包蛋:

外甥女是做西点面食的好手,这是她做的经过60小时从准备到成品的羊角面包:

一层层layers,是做成酥皮的关键:

出炉:

上桌,好吃的停不下来,外皮酥脆,内里湿润轻盈,吃起来松软有嚼劲:但点心师还不满意,不让我上照片,说是她有copy right。我说这是我拍的。LOL

伊朗杂货店里买的菊花茶、加薰衣草、加正山小种,泡茶!配自制节日装饰姜汁饼干:

也是从纽约带过来的朱顶红,这花真是叫“怒放”,花开的太大了,看着吓人!

一边两朵,已经全部绽放:

这一边还有四个花苞苞:

特地量一下花的尺寸:

那边又开始讨论新年夜的大餐了。我很有口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