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何日绽放

(2005-08-11 18:24:33) 下一个
感觉思想就象游离于自己的身体之外,什么事也做不下去,就只感觉累.来这个小镇已经整整一个月了.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这里.恨不能在这小桥流水间了此一生.三十多岁的人了.为了自己当年的一个梦想走到今天.却发现这个梦做的太长了.梦醒后又该何去何从呢. 我知道自己一直在逃避,可能是因为生活的压力不大吧.我总在想,我在这个年龄放弃我的大家和小家.执着的在室外桃源中掩埋自己,到底是对还是错. 就算我是错的吧,我真的该为自己想想,生活不是每天想着仁义道德,我要生存,我为什么不能选择我自己喜欢的生存方式呢.人生苦短,大半辈子都过去了,我难道还要每天为一些永远纠缠不清的,忠孝之道活着吗?我为什么不能为自己活呢? 我会自己生存下去的,我下决心不朝家里要钱.我可以的,我知道我能做到.我真的想绽放,可是我不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