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婚姻是什么

(2005-06-01 21:52:32) 下一个
刚上了一堂关于leadership的课,老师说让一件事变成习惯需要21天.但是我不知道21天能否让我忘记一个人,一段生活. 好象是第4天了吧, 我的生物钟又开始了作用.我又开始哭, 可是我在克制自己给他打电话, 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 也不知道回听到什么. 最重要的是, 我不知道自己会听到什么, 与其拿出勇气抵挡那些令你伤心的话, 还不如减少一点受伤的机会.惹不起, 难道还躲不起吗? 可我又能躲到那里去呢,我门是靠婚姻联系在一起的.我们是要在一起的. 因为我们有证书.四年了, 整整四年了, 我们分开的时间甚至比在一起的时间还长. 我们坚持着不离婚,因为开始我还相信感情,但是感情是要靠时间来证明的.时间它是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他能让两个毫不相干的人产生感情,也能让他们忘了曾经说的话,许的愿,做的事.当你突然发现哪个你以为是全世界最疼你的人突然对你恶语相向,冷嘲热讽.视你同无物,你能说什么呢,做什么呢.再次企求时间吧,它会象当初把你们联系起来的时候一样,让你们变的毫无感情.只是这个过程回浸满我的眼泪. 而我确也能体会体会时间的魔力.时间是如此的利器,它能改变一切.让你从相识到相知,然后形同末路.至少现在,它让我哭的频率越来越小,间隔越来越长.永恒是什么呀,只有时间和死亡才是永恒.时间是记载永恒的,而死亡之所以成为永恒,是因为你在也没有时间改变了.既然如此,那为什么要结婚呢,为什么人总是自做聪明的挑战真理呢,真理之所以成为真理,是因为没有任何人和任何事能证明它的错误.既然感情不能成为永恒,人有何苦拿法律这种形式来约束它呢.婚姻究竟有什么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