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剑并没出鞘,应该不会寒光闪闪。

(2010-03-25 08:52:25) 下一个


在美利坚,宪法规定是可以而且鼓励拥有武器。但是对于武器,却是非常敏感的。如果有哪个学生,携带水果刀或者玩具手枪到学校,安检查出来了,那可是大事情,要TIME OUT 的。

然而,只要不到敏感位置,携带武器在外面行走还是没有问题的。比喻我,有时候外出行走时,腰间就会挎一把宝剑。

有一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百花争艳,莺歌燕舞。我本人也是心情舒畅,精神焕发,满面春风,健步如飞。于是我到外面去溜达溜达。不久,过来一个警察,说我的宝剑寒光闪闪,游人纷纷惊恐万状。我仔细检查,宝剑在剑鞘里,安安稳稳,应该没有问题。我知道,这宝剑一旦出鞘,不光是寒光闪闪,而且还有江湖上传说的饮血飞彪的风鸣声。可是,我看的分明,宝剑在鞘中,鞘在我手中,手在我的掌握中,一片祥和。

警察说,为慎重起见,你还是到TARGET 去再买一个剑鞘,来一个双保险吧。我说,也好。来到一个十字路口,我小声问一个老太,说:老姐姐,TARGET 怎么走哇?没想到,这个老太手捂双耳,满脸痛苦状。我吃了一惊,老太告诉我,她的耳膜被震破了。我马上用手语告诉她,我说话声音很小。老太一指路边的一棵参天大树,可不是吗,树叶正纷纷下落。我真奇怪,我又不是张飞,能够“当阳桥前一声吼,喝断了桥梁水倒流”。

我望着苍天,用手语问道:难道我真的不可以开口说话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