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聊天

我一直怀念江南湿润,温和的空气,喜欢沐浴在这样的空气中走在熟悉的马路上,尤其早晨,看看两边的商店,小贩,买个早点,开始新的一天。。。
正文

桌面约会

(2009-12-07 06:33:07) 下一个
最近收到一封Catherine 的电子邮件,邀请desktop
dating(桌面约会),以前也收到类似的邀请,没有回复过,但Catherine 是我大学同学,一个宿舍好几年(也可能是另一个人,同名同姓也有可能),我是愿意和她聊天的,也想看看这是怎么回事,所以就按了接受了邀请,但不熟悉接受邀请的程序,无意中竟然又向所有在我联系地址上的人发出了约会邀请,这样一来,有不少朋友回信问我是怎么回事?还有人问我现在是不是dating?多少年没有dating了,心里倒是有点想重温约会的感觉,可惜人老珠黄,也不要再存什么幻想了。好多人我都很久没联系了,还有不少人关系疏远了,太糟糕了,向所有的发出约会邀请,别人看我是不是花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