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乌鸦

美国的南方,真的很温暖。危机中的这个国家,还是充满活力
正文

大陆娱乐圈就是脏——陈凯歌的老婆谁送的

(2009-12-01 22:52:35) 下一个


晒太阳——真的是舒服。想起了张仲老的《负暄闲话》。身上晒得热哄哄的。就想说闲话。小Y从芝加哥过来。一来就嚷,南方太舒服了。暖和。

超市里弄了大螃蟹。当然还有酒。喝高了。又是重复的项目。讲讲我们腐败的娱乐圈。我跟小Y 说,其实一天讲一个故事,一年也讲不完。小Y爱国。说起了一个女的叫白灵。这个女的疯疯巅巅到。老是露个干乳房。给中国人丢脸。我不同意他的说法。于是我就想起了白灵的几样事。

提起白灵。说实话。我也不太熟悉。不过。她的故事很有趣。因为我当年在学校的时候,看过一部很难看的电影。叫《海滩》(可能记错。欢迎拍砖)。里边有个很清纯可爱的女主角。就是后来的白灵。大家如果看了那个电影。绝对想不到后来会变成这样。白灵是怎么变的哪?我就随便讲讲吧。

白灵一度是被认为非常有希望的女演员。可惜。她出道就碰到了中国最大的色魔导演腾文骥。这位腾导演我也没看过他啥电影。不过。据说他十分的厉害。他拍的戏的所有的女主角他都睡了。他儿子我也认识,腾华涛,据说本事和老爹一样大。吴越啊,现在红的苗圃啊之类的,都被他腾公子梳理过。再说腾大导演。腾大导演不但淫,人家家庭工作做得也好,他的老婆就是他每部戏的副导演。他老婆不但知道他和谁睡,而且,她在女方产生抗拒心理的时候,还去做工作,讲讲比如说——你要配合腾导,他是个大艺术家。男人做到这一步,真可谓是成功。大老婆去拉小三上床,还心理辅导。

白灵自然也是被副导演老婆送到大老婆床上的。而且,大老婆还专门对白姑娘讲了讲如何配合腾导演的性要求。白灵大概是很专情的。后来实在受不了当小老婆,所以后来才出国,才变成了那个样子。所以,别人骂她癫,我倒觉得她可怜。

不是腾导演用过的都像白灵一样。也有修成正果的。比如陈凯歌大导演的老婆陈红。是个人都知道那是腾大哥开发的。而且,腾大哥用了很多年,觉得不错,所以不像白灵和殷亭如之类的被放到了外国,一直留着自用。直到有一天。陈凯歌失去了心爱的许晴。陈大哥也不怎么着,就觉得陈红不错。就动了心了。腾大哥没有挡着陈姑娘的前途。而是将半推半就的陈姑娘送到了凯歌同志的身边。

最牛的是腾大哥和陈导演的友谊不但没有因此而减弱,相反,陈大哥因为腾大哥的割爱,对腾大哥感情更深。而腾导演也多次得到了陈大哥的帮助。当然了。陈姑娘后来一直很是感谢腾大哥的培养。据称两人后来曾经抱头痛哭过。

比较有趣的是当年《霸王别姬》在国外得了奖了。回国主持庆功的,居然是腾大导演。我当时代表一个资方当小弟端茶倒水。后来得知了以上的故事,目瞪口呆。

Y 听过了故事,瞪着眼睛说,他觉得故事中的几个人都很伟大,都是那种为了爱很单纯的人。不像我,还是龌龊的中国人。假道学。后来争论了起来。声音越来越大。邻居鬼佬开们看了。急忙从DECK上撤回来。写出来。让大家说说谁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