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乌鸦

美国的南方,真的很温暖。危机中的这个国家,还是充满活力
正文

大陆娱乐圈真的脏——伊能静给黄维德的王八汤

(2009-11-30 22:03:46) 下一个

做国内节目代理真的很累。现在北美谁还会买正版哪?而且,听到我原来是学制片管理的,又直接间接接触过一些所谓的明星。发现大家最爱听的,还是那些人的情色故事。讲得嘴也累了。难免心中有些反烦,这种烦是对自己身处的环境的一种反思。为啥?大陆的娱乐圈这么脏。越恶心的人越会红。大陆人为啥毫无道德感,个个都是逐臭夫?

你看看吧。伊能静、马雅舒,淫妇被揭穿,全都是立刻身价暴涨。中国人。怎么了?原来那么道学的国家。现在变成集体不要脸。

北美的南方,冬天让人懒洋洋的。就闲来闲话几句。因为都是在买卖节目中得到的真实信息。绝对保真。

先说伊能静。本人原来非常喜欢这个女子。认为她是才女。可是,当我去《大清后宫》剧组看片花的时候,说出了这句话。组里人却全都是窃笑。我一直不解。后来才得知。原来彼时此人已经和黄维德搞在一起。黄内媚之术了得,据说弄起来惊天动地。有次伊的助理和他一起散戏,放下东西找伊,结果没想到,伊此时已经和黄搞在一起,昏天黑地。而此时,她这个才女还在搞啥爱情箴言,不时放到网上,让人以为是想念哈林。

在此说一个小段子,全当一噱。当时伊为了采战黄维德。每日炖王八一只,辅以众多值钱中药。因为需用发电车熬汤。所以,发电车司机偷喝一勺。未料到。当晚口鼻流血,而且,嘴唇肿得很高。让众人嘲笑很久。留下了——伊小姐的春药黄先生独享,别人勿动的笑谈。该司机不信邪,第二天又喝。据说白天就必须请假了。因为下体勃勃然,完全不能自主。

我在组里走的时候,巧合之极,送我的正好是这位司机。因为小车司机正好有病。我向他求证王八汤的故事,他立刻讲了一路伊黄的故事。我问他何以他知道这么多。该司机冷笑:人家都不避着人。我说她又如何。

后来据称,伊很久尚和几个女朋友吧唧着嘴怀念黄的床上功夫。她的一个所谓的密友,后来和我谈起来,都直说当场险些对其开骂。其无耻之态,简直可称一级淫妇。可是,就这么个人,居然奸情暴露,还能酬金升级。有人说,在台湾,他们都要被抓坐牢了,可是,在大陆,却等于白做了个大广告。而且,百事可乐在大陆的代理真的是牛啊。居然让她出现在新的广告中。

伊能静,不过是个纯感官的淫妇。却整天化妆成女界柏拉图。还真有中国人捧场。可笑啊。也可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