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乌鸦

美国的南方,真的很温暖。危机中的这个国家,还是充满活力
正文

大陆娱乐圈真的脏—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孩子哪儿去了

(2009-11-30 23:57:05) 下一个

看到网上说,范冰冰小姐去年赚了一个亿。替她高兴。不过。也担心她有命赚没命花。真的。

我和这位小姐有数面之缘。其中一次是她的公司请客,来者是发行合作方。我对她总的印象很不好。是因为她的修养实在太差。她几乎抢所有的话头,她在席中提到每个人都说某某都是我教他(她)演戏之类的。

于是想起了她从前的传说。她出道的时候,有人指责她滥交。她说,和导演哥哥睡,多加戏,和摄影哥哥睡,镜头拍得漂亮。和化妆哥哥睡,妆化得好,和场工哥哥睡哪?她说,活好精纯,休息得好。

有次在北海吃饭。她说来可是没来。席上有人不无恶意地提起当时众人皆知的一件事。她彼时正在洪金宝大哥在通县的别墅同居。拍了邓建国的一个破电视剧,两个人就搞到了一起。这本来没有新意。可是,她的一个朋友说起了一件事,让众人立刻大惊。

范冰冰差点死了。是真的嘛?是的。原来两个人棋逢对手,所以,经常酣战不休。大概来不及每次采取安全措施,所以,范小姐怀孕了,洪大哥的。可是,范小姐又怕到医院去做掉孩子,让人知道。于是,就请了人在别墅里堕胎。结果,因为设施不全,差点死掉。

各位现在还可以看到,范小姐脸色有多不好。当时讲这件事的人。曾经去通县那别墅里探望过范大小姐。

我对范大小姐没恶意。她在《手机》中本色演出,想必已经被冯导潜规则过了。不过。我只是替王学兵这个老乡惋惜。为了这么个人。还受那么大的伤害。值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