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heart be enlightened!

在生活中磨练,在困难中成长,笑中带苦,苦中作乐,愿历尽千帆终上岸,寒梅经霜傲骨存
正文

手艺了得的手术师B (续)

(2024-04-07 14:54:26) 下一个

手术前一天护士送来了一张停电通知,说手术那天早上要停2个小时的电,并告知红插头有电,白的没有。我的病房里恰巧一排红插头。

B前一天和我确认过日期,但表示无法告知确切时间,因为这个是要统筹安排的,我表示理解,反正我是绝对不会积极盼望着被打那么一枪的......

没想到的是这天的Renal Biopsy 居然是在我的病房做的......下午等到我那个脑洞大开,穿戴整齐, 一脸疲惫却又挂着把当天工作全部完成后不可掩饰的喜悦之情的老公来慰问我时,我又疼、又累、窝着一肚子火,没劲、没处发泄眼泪不争气地掉下来……他就知道递纸巾,NND……

做手术的是B,观摩整个手术过程、进行协助和看护我的又是一位男护士,菲律宾移民,非常健谈,职业素养和技能极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