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heart be enlightened!

在生活中磨练,在困难中成长,笑中带苦,苦中作乐,愿历尽千帆终上岸,寒梅经霜傲骨存
正文

CVC (颈静脉中心静脉插管)的巨大作用+流水帐

(2024-04-07 03:39:00) 下一个

29th, build CVC - 5 sub tubes for IVs

30th, prepare for dressing and re dressing with sandwich padding

2nd of the next month, 菜鸟护士S从其中一个管抽血,居然第一次没抽出来,第二次从另一个管子里再抽血,拔下来后居然撒在床单上了,那时我真心疼啊……ECG她也不会接,揭了粘,粘了再接,那个机子上就是显示不对,这我不介意,不疼的……

那天发生太多的戏剧情节,一天居然看护我的护士换了六、七个…要写下来准是一篇论文

2nd of the next month, remove CVC

3rd, remove CVC dressing

J 做的喉管CVC居然那么干净漂亮 ,拆线后颈部除了淡淡的痕迹其他的几乎看不到。CVC撤掉后,我觉得我和死神彻底说Bye-bye啦高兴啊

9th, 在妈妈般的护士P的帮助下洗漱,下午三点终于逃离ICU. P还见缝插针推着我把能溜的地方溜了一圈,还跟导游似得介绍我立马觉得待遇不是一般的好

进驻普通病房后,成了有邻居的病人,一房四人。两天后,与隔壁病人开始互相心心相惜,有劲又不打IV的时候找邻居唠嗑,把那天在ICU的地狱经历抛之脑后……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最后一天的P, 我估计那天转进普病的第一件事就是写投诉信,NND,差点忍无可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