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当年出国的时候,可以说是最痛恨中国的

(2021-02-24 10:15:26) 下一个

出个国简直给我剥了一层皮。各种行贿,找关系,作假文件。

上飞机的时候,我就想再也不会回去工作,档案愿意放那里放那里,中国不会再有我这个人。

我的痛恨是源于对中国制度的深刻认识,我这种人生活其中,肯定悲惨。也正是由于这种认识,几十年看见中国的进步才尤其高兴。

当年压着不让我出国的,石书明,判了。由丽颖,退休大妈。

那些我根本看不起的人,或者我看得起出不了国的,或者自愿回去的,他们把国家建设得很好,我什么力也没出,为什么不高兴?

本来觉得简直没救的,现在这么好,当然应该高兴。

海外最痛恨中国得那些人,号称痛恨的只是共产党,不是中国。他们仇恨的原因是因为愚昧。在国内的时候什么也不懂,出了国,上个网,看点小道消息,豁然开朗一样。

昨天我看见那个叫王渝的新闻。那个人就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