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20章,快乐的除夕夜

(2010-05-24 18:52:33) 下一个
  晚上,照例全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
  天气虽然骤冷、北风吹得屋子呼呼地响,但屋内还是暖洋洋的。
  父母亲电视看到十点时就去休息了,儿子拿着爷爷奶奶给的压岁钱独自一人在房间玩,此时只有文坐在我的身边。
  我们在这久别不住的家里,暂止飘零的我,似乎不再像以后那般的激情了,虽然也有几天没有和妻子到一起。
  老实说,近来时序的迁流,丽,朱的一些琐事夹杂在一起,虽然和她们不再有感情上的接触,但想想总也有些对不住妻子。我还是要以着最大的努力。
  “今天上午到高淳,你弯【方言:打弯】哪里去了?”文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问我,她一面看着电视。
  我看了一下她,不知道怎么回答她,我想她不会知道我和丽的接触。
  “到高淳后,去看了一下朋友。”我没有说是看丽。如果我说是看丽了,她或许也不会生气,但我不想把这种有损于感情的气氛带到今天这个除夕的晚上。
  “昨天到高淳买菜,我在菜场碰到了丽。”
  “哦,她说什么了?”我心里咯噔了一下,问。可是丽是今天才和我见面的啊。
  “没有说什么,她问你有没有回家了。”
  我想,丽不会把我们的事情(指借钱的事)告诉她。
  “哦。”
  文对丽本也没有什么嫉妒,她甚至有些同情她。
  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文再没有多说什么。我们一直将电视看到十二的钟声敲响,远处和近处的炮竹声也连续不断。
  我将准备好的炮竹也放了,十个炮竹全是双响。这样说是很吉利的。
  又长了一岁了(我这里的年龄增长都一般是一阴历来算),不知不觉快要奔四了,但对于夫妻之间的生活似乎还没有衰减,我渴望着,文也心有灵犀一点通,她准备着上床。
  作为快四十岁的女人,对这方面似乎也有些不如从前,有时我需要时,她却说,今天不要吧,我不想。
  但有时有很激情,明明说不想,做起来后却异常奔放,我从她那坦荡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她不是在应付我。说明她如果不想做也不会那么主动了。
  夫妻之间的这种事,本来是只有自己知道,今天我暴露在大家面前,也许只是一种宣泄,想想写下这些,再和现在比较,的确有一些美好的回忆,那种时光是一去不复返了。
  文的心情今天非常好,我上床后,她有些主动。女人一主动,对男人是一个无形的动力,此时,把一切的烦恼和以前的不快都抛到九霄云外。
  和妻子从前做爱,在我们感情好的一段时间,她总感觉到一次比一次舒服,但过后又总觉得没有满足自己的需要。
  有时她会说,我希望你一夜都睡在我的身上。但过后才知道有疲倦的感觉。说明那时的快乐远比劳累要强得多。
  我已经和文几天没有到一起了,今天的行为很快乐。
  “永远不要离开我。”文在我身下说。
  做爱时,对方如果说一些中听的言语或有煞风景的话,对于男人来说效果是不一样的。
  “嗯…..”文在轻轻地哼着,这是女人特有的声音。这声音男人听起来特别爽快。
  “不要动。”文叫我不要动,自己却使劲扭动着下身。
  这是我们多年来的默契,当她高潮来临前,我却有意停止动作, 这样她感觉到反而有一种强热的渴望。
  我知道是时候了,我开始加大力度。
  如果在我耐力较强的时候,我不会立刻结束,等会会使她的高潮又来一次。
  我想,夫妻之间也是因人而已,多年的经验和习惯,只要能达到目的就行,也没有什么标准。
  “休息吧。明天还要去拜年。”事后,我们心情都非常爽快,
  只要有过这种事的天,我很快就会进入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