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19章,终于走向幸福

(2009-12-07 21:35:59) 下一个
  我静静地坐在床上,看着小朱将衣服一件一件脱下,又折叠好放到沙发上,这是她一惯的做法,这一行为只有家教严格的女孩才会做到,最后她又将胸罩解下,只剩一条粉红色的三角裤,然后上床来,我为她掀开被子,这时的我已经一丝不挂。我将小朱抱在怀里。抱住小朱,什么也不去想了,只有感受她柔软的身躯,接受她对我激情的、无私的付出。我亲着她,她独有的女人清香,使我又想到了十几年前的那一刻。
  “妍,你对我真好。”
  “嗯,我喜欢你。”
  “我一直没有忘记你,只是我不想再害你(虚伪)。”
  “我的心时时惦记着你的,我对自己的那段婚姻没有遗憾。”
  “我知道,从你的种种言行就能看出来的。”
  “今天好好亲亲我,我已经顾不得别人了。”
  “别说其他,我会的,我要给你幸福、愉快(真话)。”
  小朱自己将最后的粉红色内裤脱掉,我顺势将她抱在怀里。从搞船后,没有好好地享受性爱的我,此时非常渴望,我吮吸着她的乳房,虽然比以前有些松弛,但还是柔软得那么诱人。小朱睡在我右边,我习惯左手抱人,于是准备将她从我身上翻过去。而她到我身上后,停留下来,她的唇压在我的嘴上,将舌头伸进我嘴里,我用力抱住她,下面硬硬的有些难受。时而她又亲亲我的面颊,看看我抿着嘴笑着。
  “进来吧。”小朱说。
  “我还没有欣赏够呢。”我说。
  我把小朱放到左边,使她睡在我的臂弯里,用右手抚摸着她的身躯,再慢慢往下移动,一点一点的,她扭动着身躯,我能感受到她那柔软的指尖在我的身体上轻轻滑动。我的手摸到那仙境地,神仙洞的仙水已经流淌着,再用手轻轻地刺激她那敏感的部位。
  “亲爱的,来吧,这样我很难受的。”
  女性这难受,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觉,不知道这感受是不是和男性也是一样,造物主将人塑造了男和女,一个是凸出的,一个是凹进的。而且永远没有知足的时候,这难受也许就是对性的渴望吧,但是,往往高潮后的女性仍然又是难受!
  “我也很想了,这么多天了,我也是性情中人啊。”我说。
  “来吧,亲爱的,以后我就永远属于你一个人了。”
  我翻身将小朱压在身下,她麻利的手握住我的囗囗,我向前挺进了几下,很自然地进了。那一刻我的感觉像是进入了逍遥的迷宫,麻嗖嗖的感觉从那一点立刻遍满全身。小朱在挺进的那一刻“呵吆”地叫了一声,显然她也是很愉快的感觉。我来回动作了一阵,她吻我,亲我。我用双臂将她抱起,使她的身子整个都拥在我的怀里。
  “啊......一直没有这么快乐过了。”她说着。
  我努力着尽量使她满足,同时我感觉到,她那迷宫里面一吸一吸的,每吸一下我的心就酥麻一次。她又将我紧紧地抱住,下面的身子在用力颤动。
  “啊.....啊......”看样子,小朱的高潮已经来了,我也一闪念地心里一热,感情的潮水已经不由自己的驱使,使尽全身力气,加快地动作起来。
  “不要.....啊.....”
  小朱那声音是发自肺腑的,那激情是出自内心的,那感情是真挚的。最后我终于败下阵来,两人同时被最高境界的愉快所俘虏。而小朱却好象兴致未消,还在回味着那美好的一刻,她紧紧抱着我,把那滚烫的脸颊贴在我的胸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