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9章,我生理的变化

(2009-12-07 20:43:01) 下一个

  时间快一年了,这件事追下去,也再没有什么意义。对人又没有造成伤害,公安局是不会再为这件事过问了。只是在我的心里造成很大的创伤,如果药水不是文放的,文也有伤害。我想文是是不会放的。
  我们谈了近两个小时,我想亲热一次吧,就了脱衣服。一年没有做了,以前在船上也曾经想过,但心事重重,大部分时间是萎缩的。今天虽然和文在一起。但仍然没有勃起。我努力著尽量放松自己的心情。
  "你一直都是这样?"文问我。
  "也不是,有时也有过,很少想,都被你害的。"我说。
  "不要说了,我想了。"
  文用手去摸我的下体,我没有让她摸,因为我本来就不喜欢。想想文在结婚前后对我的一些真情,我也有些感激她。如果不是这件事的发生,我们的感情不会轻易被动摇的。
  我爬上她的身子,将自己的强求放在那里,一点一点的有些变化。最后终于进去,但时间短暂,也没有多少快感。文的反应也平平。她没有达到来临的时候就结束了。
  男人做爱是心理上的。对于男人来说,如果喜欢一个人,心里自然愿意和她做爱,如果不喜欢她,即使和她发生关系实际意义也不大。
  男人是主动型的,当一男人冲动时,是为了发泄,那他不会在乎对方长的怎么样。如果是为了爱情,他的心里感受就完全是两码事的。
  另外,男人也有好奇心,自己的老婆明明长得很漂亮,但在外面有过意外的女人却不如自己的老婆,他的心里也是满足的。他的好奇心理是,想探秘一下老婆以外的女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哪怕对方比自己的老婆还丑。
  女人的想法我就不知道了,也许女人也有和男人同样的心理。
  一个男人如果在性爱上对女人失去了信心,那他的生活都会索然无味,这个女人也是一样的。往往一个家庭的和谐与性是分不开的。没有性的家庭不会有幸福。如果有人说有,那是骗人。
  那天做完爱后,妻子就睡在我身边,没有上楼。天亮时,我们又做了一次,虽然比昨天晚上要好的多,但找不到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早上一早起来,我去乡信用社办理了汇票,将钱还给了人家,其中有个两万元,那家他说暂时不要,我又没有地方可还,一些说好是借一年的,不到时间还给人家,会不高兴的,就将钱放著,晚上交给了文,余下的我将带到船上去。
  上午回来时,我在菜场买了些爱吃的回来打算自己烧,父母亲说好今天过来吃饭。自从发生那件事后,父亲对文的看法有了改变,但不是放在面子上,更没有对文说什么,就是心里不舒服而已,母亲更不会改变对文的态度。
  母亲在下面为我烧火,我买了6斤重的一个鲢鱼头,再买了些豆腐放在一起红烧,爸爸又从田里弄来了一些新鲜的蔬菜,中午和真真一起四人吃的,感觉特很幸福。鱼留了一大盆,文晚上回来吃饭。
  父亲又仔细的问了我船上的生意,他对我说,搞到年底,如果生意马马虎虎把本金能捞回来,船就不要搞了,搞船这事不是我们家人干的,你从小不是做的这一行。上来随便做的什么比搞船安全。
  父亲的话很有道理,他是怕我在外吃苦,不过,他很放心我,他知道我做事把稳,不是随便乱来的人。他说等到忙季过了,到船上去看看。我同意了,我说到时候我来接你去。
  父母亲时时刻刻都在巴结我,两个弟弟反而都没有什么顾虑的,我真难为二老。
  下午父母去打牌了,我在家和真真玩玩,讲故事给他听,或和他下棋。
  晚上文回来时,我已经将晚饭做好,菜是中午烧好的,炖在饭锅上。今天文给我买了两件衬衫回来,叫我带到船上去,他叮嘱我,上岸的时候,不要邋遢,否则被城里人看不起。文啊,你早这样就好了。你真是傻啊。

——————————————————————————————

作者:爱也尼 回复日期:2009-08-29 15:17:43
 
 
  文,这个女人是作者着力刻划的三个女人中的-个,也是最坏的一个。
  她的坏还不在于她的泼妇性格。她为了减少丈夫接触女人的机会,她可以当着许多朋友的面掀翻牌桌,自己不要面子,也不给丈夫面子,把丈夫赶回家!
  她的坏在于犯了女人的两个大忌。一忌是后院起火。男人们辛辛苦苦在外赚钱,这对男人来说并不可怕,他想的是家有娇妻爱子等着她回家。大多数男人的家是温欣的,是安宁的。可是文不是这样。当丈夫辛辛苦苦在外工作的时侯,她却同刑警大队长合作,在整丈夫的材料,想早日把丈夫送进监狱,来个火烧后院。
  多么可怕呀!文革时期,斗争那么残酷,大多数人的后院是安全的。那时,后院假若不安全,不知要加死多少万人!
  这样的女子避之惟恐不及,能引入后院吗?
  二忌是拆家毀约。《增广贤文》里说,“夫妻好比同林鸟,大限来时各自飞。”夫妻关系不可能天长地久的,其中一个死期一到,婚约就解除了。
  写《増广贤文》的人还算开明,按封建社会的要求作为女人,“在家从父,出嫁从夫,夫死从子,殉子终身。”
  而作为女人的文,在丈夫在世的时候,她就要将丈夫亲手送进监狱,同丈夫喊“背背了”!
  有人说,别寃枉她,农药不是她放的呀?其实,这与农药是不是她放的并无关系。
  我只能说,这样的女人不宜结婚!别害天下的男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