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3章,院长的情妇

(2009-12-01 22:33:40) 下一个

  接前面的故事。
  陈院长除了自己应有的工作外,把心思一心花在女人身上。还有一个,他要想办法自己捞钱,因为他知道,自己不会一直象这样红下去,如果以后有一天下台就没有机会再做这些了。
  医院正在扩建,这是一个大好时机,反正是公家的钱,不拿白不拿。当然他有他的一套方法,他不会到财务去取一笔钱放在自己的口袋里。女人方面,丽这段时间似乎躲着不见自己的面,他也知道,也满足了。如果现在又去找丽肯定会使自己下不了台。他想以后日子长着呢。只要他在台上一天,只要丽一天还在医院,他就有和丽到一起的机会。
  近日,他再次想到了琴,今天如果再不理他的话,哪怕是拽,也要拽她过去。他深知道琴的脾气,闹起来最多一两天,只要等到台风一过,雨过天晴,心情又是不一样了,于是他就提前打电话给琴:
  "喂,我是陈。"他听到那边接电话的不是琴,而是另外一个叫芳的医生。
  "院长,有事吗?"芳听出是院长的声音。
  "她呢?"因为同在一个科室的人都知道琴和他的关系,而且一般电话过去就是找琴,这次院长仍然没有叫琴的名字,而是说"她呢"
  "哦,在,院长你等一下。"芳马上把电话给了琴。
  "下班后出去吃饭。"陈说。
  "知道了。"琴在那边答应着。
  因为那边有人,陈院长也没有多说什么,约了琴出去吃饭就放下了电话。
  晚上陈院长和琴到了湖边一个饭店,一个小县城认识他的人也很多,有时他和琴去吃饭时,会带上几个他手下的人去,在外人看起来就是正常的,酒足饭饱以后,就是他和琴的天下。今天他没有叫其他人去,而是自己和琴去的。饭店经理看到院长过来,既是茶又是烟地领着他们到了最里面的一个厢间。
  稍后,菜上齐后,陈院长要了一瓶白酒,琴也能喝一点,她有时也陪陪院长喝点。
  "这几天怎么变了?"院长说话了。
  "问问你自己。"琴看都没有看他一眼。
  "我怎么啦,还不是在忙吗?你不懂,工程的计划刚刚批下来,我跑这跑那,这么累还不疼我,反倒生起气来了?"陈院长先发制人。他深知道怀疑归怀疑,没有证据他不会承认的。他的嘴很紧,何况琴还是自己的情人?!
  "拉倒吧,你以为我看不出来?"琴根本就不相信他的鬼话。她了解他两天如果不做,必定是又和其它女人鬼混去了。何况他已经有近两个月没有和自己在一起了。
  "不要说了,还是先喝酒吧。"陈院长等于默认了琴的话。
  "少喝一点吧,你老命要紧。"琴还是很体贴他的。
  "知道,今天吃过饭跟我去。"他先把去寻欢的事情安排好,不要半路上琴又说不去了。
  "吃了再说,现在不答应你。"琴没有直接答应他,但也没有拒绝。
  以前他们幽会一般是在陈院长的办公室,有时也到一家偏远一些的招待所。招待所的情调要比办公室好些。这要看院长的心情,如果是一般匆匆的就在办公室解决。现在这么长时间没有和琴到一起了,他想要放开地潇洒一回。
  "不是我说你,你还要注意一些影响,你和丽一出去,别人就议论你了。"琴说着。陈院长就插话了:"天都有人骂,我管他,在这里,老子拿掉"土"字就是皇帝,县长他不也养小情人吗?"陈院长把自己的地位和县长相提并论起来,因为他就是县长培养起来的。
  "人家是大官,你能和他比吗?"琴说的也有理。
  "今天我很高兴,不要说扫兴的话。"陈院长叫琴不要再说了。
  酒足饭饱后他们去了该去的地方,只有鬼才知道他们去做什么了。
  陈院长和他人的事,我也不想多说,他有过多少女人,本跟我毫无关系,如果他和丽没有关系,我也只是在旁边笑笑。
  出事后,陈院长光在医院范围内,出来指证他的就有十几个,还有很多不愿意站出来的,还有很多为了蝇头小利自愿的。因为从民谣上推算有六十三个人的范围。医院外面的还不算。
  写到这里我有些想不通。女人啊!你为了什么呢?如果纯碎是为了好玩,对其它男人也有个好奇心里,那你错了。你要知道,你的丈夫是多么地爱你!你根本没有必要去做。如果说你丈夫不再爱你,或者说他已经有出轨行为,你也不要去做,你就离婚,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爱。但你不能以报复的心理去和其它男人,要知道你的身子比黄金还值钱的,你那神圣部位是高尚的、神秘的、纯洁的。你怎么能为一个对你花言巧语的男人而把你纯洁的身子轻易给他呢?!如果你看破红尘,不再对自己有珍惜,就另当别论,你是自由之身,与任何人不相干。
  像陈院长这样的败类,是终究没有好下场的,那不过是迟早的事。
  我最最佩服明朝的朱元璋皇帝,他是在我国历史上杀贪官力度最大,坚持时间最长的好皇帝,一切毫不留情。要是他在,陈院长的脑袋已经掉下几个了。
  关于陈院长和别人的事,他是怎么调戏妇女的,我也不去瞎编一个情节来愚弄大家,因为我不知道。我不是写小说。但他和丽的事情我要弄得明明白白,那怕是拉个手,亲个嘴,我都要搞清楚。
  丽在和我谈朋友的期间,他无法下手。说实话,丽也是受害者,她的本意是不愿意的,但她幼稚软弱的情况下跨过了那道坎,已经不随她自己的意识所控制,一步一步走地向深渊。
  我和丽谈了三个年头,实际是两年多时间。在我结婚之前,我为了想把神秘的那一刻在新婚之夜揭秘,(这或许与我的思想和家庭教育有一定的关系。)我没有去碰丽,我们睡在一起也没有。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她已经在色狼的控制之下,在我结婚前的几天里他们仍然上了床。结婚后丽和他又断了一年多的联系。最后他们又到一起,直至我发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