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14章,丽说出和院长的实情

(2009-12-03 18:54:59) 下一个
  故事回到前文。
  看著丽跪在我面前,听她讲述,我的心已经碎了。
  "起来吧,去洗个脸,然后再继续说完你们的一切。我看看那个流氓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和你在一起的。"我不忍心要丽再跪著说,又说:"你必须说出一切真话,我不会放过他!你要好好协助我。"
  天完全亮了,我去成都的计划也被打破。于是写了张纸条:去成都取消,请你另找他人前往,回来后向你说明。
  急急下楼,找到我的一个学生,叫他快速送到W老师手中。
   W老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去找谁?于是一个人就前往了。他将那张机票退了。 他不知道我这边发生了什么,信息又不通,直至他办完事回来后,我和他聊了整整一天。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时。他很理解我,并说出了一句很使我安慰的话:这事包在我身上。
  我急忙上楼,怕丽一时糊涂想不开。还好,她只在卫生间呆坐著,把头埋在两条腿的之间,还没有洗脸。
  "这些年来,我把你含在嘴里怕你化了,捧在手里怕你摔了。看到你白天快乐的样子,从没怀疑过你,晚上我还以为你生理上不舒服,尽量少碰你,原来你却.........真令我失望啊!丽!"
  我哭了,那么伤心,人生第一次。
  我的女人在我的背后做出这样的事情。
  丽啊,为了你,我彻底把小朱的影子从我心里抹去,一心一意爱著你。我一直为有了你而骄傲。
  痛苦中忽然想到了小朱--为什么我没有勇气选择你?!为什么你要说你家很有钱?!为什么你要说我可以到城里去?!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小朱啊~我的爱人,我该怎么办?
  从没有抽过烟的我,点著了一支烟,我呛得差一点将五肠六肺倒了出来,但还是使劲吸了一口又一口。
  等丽稍平息一些后,她坐在我的对面,低下头开始叙述.........
  新婚之夜那天,丽很圆满地解释自己的非处原因,夏威夷却没有过多地追问,她心里安定不少,她决心和陈院长断绝一切往来,立志和夏威夷好好生活。和陈院长有了那事以后,医院里的人对丽的看法并没有多怀疑,还是很正常地说笑,上街,工作,一起玩耍。
  这里分析一下,陈院长是当时医院的红人,在医院人们也许都不敢公开谈论他,偶尔有人在医院谈论他的事时,还要用手附在对方的耳朵上悄悄地说,或不在医院的时候谈论此事。
  和英是不知道的,大家知道她和丽走得近,又加上是她做的媒人介绍给了她老公的同学。人们没有一个在她面前谈论院长和丽的事。
  孙医生就不一样了,她和院长的手下关系密切,而且院长的手下协助院长将丽送入旅馆,院长手下和她如果在亲热的时候,完全可以说一句:院长和丽的事是真的。
  男人往往和自己喜欢或信任的女人在一起上床时,会说出让女人惊奇的新闻或肉麻的话,为讨得女人的欢心。男人是没有一个好东西的,就是送给女人的东西,往往也很少是自己的,拆穿了说都是借花献佛。陈院长同样也是如此,他是利用权力为了得到女人的身子,为了寻找自己的快乐。
  孙医生回去后,她知道丽和文的老师结婚了,和文的母亲聊天谈到医院里的事。说话的时候文在旁边能听到,她们以为文还小,不懂那方面的事,没有忌讳文在旁边。
  而文听后非常震惊,多次想对夏老师说明原委,但不知道说了是好还是坏?话到嘴边又收了回来。
  而夏威夷在文的提示下压根也没有往那方面想,就这样一直没有知道。
  至于医院还有多少人知道陈院长和丽有关系,夏威夷不得而知。
  结婚后的一年中陈院长没有动过丽的念头,他或许在找著别的女人。丽搬至城里后,陈院长开始对丽又有了攻击,第一次没有成功,第二次也没有成功。那是一个周末的晚上,丽加班,陈院长到丽的上班处,他要丽做一件"事情",说做好后立即送给他。当时和丽一起值班的还有另外一位护士。丽把事情办完后去了陈院长的办公室门口,先敲门,她站在门口没有进去,丽知道陈院长的用意。
  "进来。"陈院长在说。
  "院长,不了,那边还有病人在叫我。"丽说。
  陈院长起身接过丽手中的东西,轻声说:
  "别管,进来。"
  "院长,希望你放尊重点,也希望你遵守自己的诺言。"丽说。
  陈院长笑笑说:
  "丽,不要这样说嘛,我很想你的,这么长时间了,我再给你长一级工资。"
  "谢谢你,无论如何我是不再会的,院长,你放过我吧!"
  丽说完掉头就走了。
  女人的弱点就是怕男人死缠硬磨,时间长了,很少会有不服从的,有时看上去那男的很不顺眼,但时间长了反而有一种伶悯感。女人的感情比男人丰富,心理变化也比男人快。
  陈院长又一次遭到丽的拒绝,很是沮丧,想想自己很没面子,他想要的是没有得不到的,他心里没有放弃的念头,他要实施他的另外一个计划.........

——————————————————————————————————

作者:Emmadgh 回复日期:2009-07-15 14:25:56   

直播!!激动啊!!一直看完老夏的文章,感觉您很成熟,很社会,没有什么可以伤害你了,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强求不得,但是说句公道话,虽然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但是,出事也是你前妻的性格造成的,这是没办法的事,早不出晚也得出!再加上她很漂亮。

也怪你不够强悍,不能让你前妻感觉可以依靠。虽然她在你们结婚前就已经走上歧途了,但是她也是想要过正常的日子。

她对那个院长的犹豫、不坚决;和对你时分家也好、不要孩子也罢表现出的果断,不知道你分析过没有,怎么会有那样的差别,何况女人结婚后对性的态度就不像婚前那样保守了(何况她还不保守),这个恐怕就是残酷的现实!我们有时候只有选择绕道行驶!

作者:yu_qi23 回复日期:2009-07-15 15:09:02   

女人因爱而性,而且女人对性很专一,他认定了一个男人,就不想和其他的男人(包括自己的老公)。

丽为了满足无耻的陈院子,居然不配合自己的老公,她这么做是为什么?为了她和夏的房子?还是她真的爱上了和陈院长一起的感觉?丽和自己的老公一起是压抑的,而和陈院长一起就是放荡的,这又是为什么?如果真是为了得到这套福利房,得到房子后如果夏知道是丽用这样的手段得到的,夏会接受吗?

丽真是的糊涂的女人,她一手毁了她一生的幸福。如果她既有夏又有陈院长,还勉强可以说她是一个幸福的女人;而如果她只有陈院长而没有夏,那她就是一个可悲的女人。

丽这个女人是个糊涂又虚荣的女人,她无知:从而被院长潜规则;她无耻:为了得到福利房而甘愿献身。

可惜夏老师这么忠诚、仁厚的男人,娶了这么个妻子,不得不说是做为男人的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