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26章,我这个畜生

(2009-12-03 08:19:16) 下一个
  回帖评论的朋友越来越多,很是满足了我的虚荣心,第一次写我自己的故事,也许能让现在正是年轻的你醒悟一些道理,好的一面你可以看看,不好的就跳过,80年前的,也是在农村长大的人,相信你们看了后有一种亲切感。我们那一代的人比今天的人要落后多了,也包括女士在内。
  我写了这些废言,可能在某些语言上侵犯了我们的女同胞,请多多原谅。我其实很喜欢很尊敬你们的,我对女人情有独钟。有了你们才使我们的生活更丰富多彩;有了你们才使我们男人得到肉体的快乐;有了你们才使我们有了接班人.......你们辛苦的十月怀胎不说,造物者很不公平的,使你们一个月还要受罪几天,使你们很不方便,甚至痛苦。我在这里替人类所有的男性向你们致敬!以下正文:
  回到我那愉快的家, 休息了两天准备上班。姑妈和舅舅已经回去,二弟弟也走了,三弟弟留下来再陪父母亲几天。母亲的心情现在好多了,不象刚开始弟弟去部队的那一段时候想他想得厉害。
  我们三兄弟的个性各有不同,我最无能,而且多愁善感,没有走出去前,有些保守和落后。
  二弟弟,性格刚强,城府很深,遗传我父亲的性格,而且做事认真,好胜性强。
  三弟弟,有些和我相像之处,但他冒险精神比我大,很聪明。他中学毕业就出来了,那时我已经在学校教书了,他小的时候不知被我打过多少次,他除了上课根本就是玩, 我回去后和父亲商量,让他初中毕业后就没有上了,回家务农。后来就去当兵了。
  还没有回家前,一次放学后不做作业,竟然和几个不上学的小孩在一起做刀做枪(木头的),被我知道后通通被我折断并毁掉了,他好几天不敢见我。他肯定是怪我了。
  过了些年后,我在一本书上看到,游戏是小孩的天性,可以帮助他们开发智力。我后悔了一段时候,不该那样做。今天我和弟弟坐在一起谈到儿时的回忆,我们都大了,我想对弟弟忏悔几句,当时不该那样对他。当我和弟弟说了这些后,他说,还有这样的事么?
  他全不记得了。我的心却不能平静了,他已经不记得,对他忏悔也没有用了,我只有自己记著。弟弟却没有放在心里怪过我的.......
  丽还有几天的假期,她在家呆著,我去学校上课了。一切又回到原来结婚前的状态。
  丽已经停止用药,月经来临。
  前几天我还是很平和,到了第四天,还没有完全干净,晚上,我却想得厉害。农村有句俗语:家里不能有鸡,床上不能有B。如果没有尝到过那个滋味,也许想不到那块去,那么多年我都能坚持住。可是现在是不一样的。
  丽和我睡在一起,我越想越要做。终于丽也经不住我执拗的挑逗,最后她还是接受了我,她也同样达到了高潮,仿佛忘了月经的存在。事后一想到,丽就慌忙起身,我更不敢去看。洗过后我想,我这个畜生!
  在那以前她如果说一句:不行的,亲爱的,其实我也很想啊。我或许会再坚持一两天。以后这样的事情我再也没有强求过,那时我的确不懂事,再加上年轻时候的一股冲劲。现在想起了真是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