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18章,院长又一次征服了她

(2009-12-02 20:37:57) 下一个
  很多人说,女人是水做的——清纯。
  这句话究竟怎么理解?人们对这句话的认识大都是褒义。其实也可以理解为——水性杨花。
  多数人说,女人的心像秋天的云——说变就变。
  难道大部分女人都是像这样,像二八月的天气说变就变吗?
  也有人说,女人的心,像风中的羽毛——飘泊不定。丽的心现在正是风中的羽毛,在没有方向的飘动。
  女人啊,但当你找到自己温馨安歇的港湾,你为何还要和其他男人眉来眼去,上床做爱呢?这也许不怪女人,是千百年来遗传下来的就有这样。
  男人和女人好比是两座火山:男人是座死火山,女人是座活火山,而诱惑你接近的是那不知道何时会喷发的活火山。也许女人天性就是这样,往往经不住男人的诱惑,如果一个女人真正不同意,男人是无法得逞的(强奸除外)。
  陈院长在对丽的精心策划下,又一次如了他的心愿。
  男人获取一个女人的手腕有多种多样。农村有句俗语:一要功夫,二要钱,三要像个绵羊头。怎么解释呢?一、二不必我说。三,绵羊:性格温顺,就是说在前面一二的前提下,温顺的性格也能使女人之动心。很多家庭的男人不要以为老婆已经是自己的了,不再像谈恋爱时候那样甜言蜜语。这样会使女人在天性需要有人呵护的性格中得不到自己丈夫的宠爱。当她遇到丈夫以外的男人在她面前表露时,而女人就动心了,也许是少数,这种女人另当别论。
  也有的女人看破红尘,天生嗜好那一时刻的快乐,既不图钱,也不图利。
  丽属于哪一种?她开始是不愿意委身于院长,结婚后也不排除她的过度贪图物质享受,或者说在精神上也有一定的依赖性。
  教师这个职业,能培养出一个人狭隘、小气、封闭、斤斤计较等等一系列不好的个性。对教师这个职业,要看你从哪个角度去理解,如果说是对培养下一代人来说,可把它比作辛勤的园丁。从其它看,有些教师之间往往为了一点鸡毛蒜皮争得面红耳赤。对自己的女人也许如此。
  那天丽在陈院长的诱惑下,她又有了一个想法,陈院长能给自己钱,既然都这样了,为何不来个顺水推舟呢!她甚至想要陈院长给她一笔钱在城里买房。
  陈院长很是得意,他开始抓住丽的心理,他想要长期占有这个女人。他甚至想丽如果不谈朋友,不结婚该多好啊!但又想,和婚外女人来往,往往也坚持不了多久,要是天天在一起,还是有厌倦感的,历史的经验告诉他,最多不会超过一两年。
  心理学家曾经判析男女之间婚外恋的关系,少则六个月,最长的也不会超过两年。男人是用一种好奇的心理去追求不是自己的女人,一个男人也不可能同时爱著两个女人。但这个问题也不是绝对的,毕竟人的心态是不一样的。有些打点好的男人能同时拥有好几个,但那种也许不叫爱,是性!
  陈院长想,如果不让丽结婚,万一对她厌倦以后甩不掉,那也是麻烦的事。对于女人的好奇心理也是短暂的,再年轻也是如此。脱光了身子其实都一样。
  女人只有朦胧才是美的,得不到才感觉到才神秘,如果像70年代我的家乡那样,个个女人都打著光身,把奶子露在天底下,也就不是那么神秘了。只有穿上一层薄薄的、半透明的衣纱才有美的感觉;才能使男人有去看个究竟的心里。
  "和你做爱真舒服。"陈院长对身下的丽说。
  "你们男人和谁做都是舒服。"丽已经没有了先前两次的害羞。
  "你年轻,漂亮啊。"他一面说,一面还在继续动作。
  "其他人真的不知道我在这里吗?"丽问陈院长。
  "你放心,没有人知道的。"陈院长肯定地回答。
  丽这是第四次和陈院长做事了,虽然间隔的时间长些,但还是体味到那性爱的乐趣。她说:
  "院长,你能不能帮我?"
  "说,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帮你。"陈院长用手支撑在两边,尽量不使自己庞大的躯体压著丽,下面发出"吧嗒,吧嗒"的声音清晰地能听到,这种声音只有做爱时才是优美动听的,如果是小猫添浆糊就没有那么稀奇了。
  "我想结婚前,在城里买房子,我朋友又没有钱。"她又说:"这钱我以后会还你的。"
  据说历史上的西太后,每次房事都提出许多要求,而丈夫咸丰皇帝是一进闺房就很好说话,一切要求都会全部答应。
  这时候丽和陈院长提出这样的条件,他还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丽。想了一想说:
  "那要看你的表现了。"
  "不过我是想想而已,也没有和我男朋友说,以后再说吧,或许我朋友不同意的。"丽看到院长迟疑,并有条件,她就不再要求。
  "今天感觉怎样,还疼吗?"陈院长又把话题回到做爱上。
  "疼倒没有,就是有些发涨。"丽说。
  "感觉舒服吗?"他又继续问丽。
  "嗯"丽一把将陈院长的屁股抱住,她有些渴望了。
  囗囗囗囗囗囗(作者删除48字)
  陈院长他知道怎么做,这时候如果他就势和丽加大动作,女人的高潮就会很快地来临,但他没有那样做,他故意停止动作,使丽的情欲得不到最大的满足,丽在他的身下使劲扭动著身子,好像永远达不到顶点。
  这一招就是有丰富经验的男人才能做到,陈院长也不例外。
  囗囗囗囗囗囗(作者删除44字)
  "我要....."丽强烈反应。
  陈院长的目的达到了,他就是要看到女人这种欢乐的表情,他开始用力。
  "嗷....."丽发出了快乐的尖叫声。
  陈院长的速度开始加快,把旅馆里的床弄出有节奏的声响。
  囗囗囗囗囗囗(作者省略64个字)
  最后罪恶的大门终于打开,他和丽同时达到台阶的顶端。
  造物主对所谓男人,给于活力和积极的能力,尤其在男女关系上。表现在性的关系上,男人常常是必须承受很大的负担,而女人是消极的,但因为造物主赋予她很强的耐力,因此猛一看像吃亏,其实是玩弄著性急的男人。
  对丽来说,以她现在的思想,也是得到了性的满足。
  丽的心里矛盾著,那房子的事后来还是没有再提,因为她毕竟要结婚成家。连那给她的1000元也没有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