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11章,我不想伤害她

(2009-12-02 20:01:49) 下一个

  题外话: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了,本想写写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感受就算了,但得到了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使我不得不再把一些真实的细节描写出来。正文~
  那天小朱带我玩了几个地方,也没有什么可说。我主要是为她的真情所打动,在虎丘塔我和她合影了一张照片,是我们那个年代唯一的一张单独留影,有机会我把它发给大家看看,年轻时的小朱的确很漂亮。
  我俩在外的车费,吃的,用的,她都没要我掏一分。不过我也没有钱可掏的,那两百元在我口袋里,我想临走时再给她。
  我们在穿过苏州城的京杭运河边,看看来来往往的船只,看看很多古老的桥梁,看看河边的古代建筑。这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的确和省城是不一样的美。
  下午回到小朱家,我们两个人都有些累了,她妈妈已经做好饭在等我们。
  不管小朱怎么挽留我,我明天上午决定要走了。在这里也给她的家人增添了太多的麻烦。
  小朱的母亲是那种修养性很高的人,不大爱说话。小朱可能遗传她父母亲的优点。
  今天她父亲没有回来吃饭,她母亲一个劲地叫我多吃菜。在那时能吃到雁鹅不是一般的家庭能做到的,还有很多我从没有吃过的海蜇、蛤蜊等海鲜。
  晚饭后,我和小朱都没有再出去的愿望,小朱把我早早领到了她的房间。
  "你男朋友知道我来吗?"我问小朱。
  "知道。"她接著说:"我叫他三天不要来打扰我。"
  "哦"我应了一声,小朱也问了我关于丽的一些情况。
  "你比我谈的晚,结婚却比我早。"我对小朱说。
  "本来想明年5月份的,他家催得厉害,他比我大5岁。"小朱对我说。
  "你结婚,我一定带丽来祝贺你。"我对小朱说了我的想法。
  "那肯定要来。我会发请帖给你的,"她说。
  此时我想洗澡,就对她说,"今天你也累了,你先去洗澡,早点休息吧。"
  "你先去洗,我等你。"她对我说。
  我去卫生间,洗好后出来让小朱去洗我下楼了。她父亲也回来了,我去和她父母告别,说我明天要走了,小朱的父亲很客气,说我是一个不错的青年,有礼貌,并叫我以后一定到他家来玩。我感谢了他们的招待,并说了我和小朱的感情,我说:
  "那些已经过去了,你们不用担心。我们现在是最好的朋友,会保持友好的往来。明天一早我要走,就不和你们打招呼了。"
  她父亲很和蔼地拉拉我的手。
  "没事,以后常来。"
  我又向他们道了晚安,去了小朱的房间。此时小朱洗好了澡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走过去,她示意我坐在她旁边。我没有,就坐在另外一张沙发上,我们边看电视又边聊了一会。
  "休息吧,你也累了。"我说。
  "哦,你累吗?"
  她起身和我坐在一起。
  "夏,你这次能来我真的很高兴。"她拉住我的手,看著我。
  "我也是啊,不高兴还会来吗?"我笑笑。
  "你真的没有想过吗?"她没有问我想什么。
  "想什么?"我问她。
  "我喜欢你。"她有些害羞地说。
  "我们都有朋友了,那样说已经不现实,现在这样不是挺好吗!"我不想再要她动情。
  "你就不能爱我一次?"她含情地望著我。
  "我一直是喜欢你的,也爱你的。"我说出了含糊的话。
  此时她靠在我的身上,并抓住我的手紧紧握著,我能闻到她那沐浴后的清香。
  "我要你抱我。"她很大胆地说。
  "你父母还在家,这样不好。"我有些顾虑。
  "没有事的,他们知道。"小朱说。
  他们知道什么?我也没有去问她,我想她了解她现在的想法是什么?如果说我抱一下就了却她的心愿,那也没有什么。如果是其它,那对她以后的生活肯定不利。
  我站起身来,把她拉过来抱住,并吻她。我此时的一切行为,背叛了我的想法,她也很深情地应著我。
  我将她抱起坐到沙发上,把她放在我的腿上。小朱双眼微闭,两只手挂在我的颈子上。
  "Any part of my body is open to you."她用英语对我说。
  "我很感动,但是我做不到。"我说。
  我吻著她,把手伸进她的睡衣轻轻在她胸脯爱抚,她的睡衣里没有任何障碍物。
我能看到,她的眼里湿润了,很明显。我再将手慢慢向下移动,能感觉到她的皮肤很光滑,很细腻,躺在我大腿上的小朱我能体会到她非常柔软。她轻轻地扭动著身子,发出快乐的低吟声。
  我想,这就是她的心愿?但是我只能做到这一步了,如果跨越道德的底线,将来对她绝对只有坏处,对于我爱的人,我不想伤害她,在她的脑子里落下不好的阴影,那样会毁了她的一生。
  我再说一次,女人对第一个男人记忆永远。
  她抓住我的手,示意要我再往下。她真是那么渴望?不行,少女的身子是敏感的。我同样也是如此,如果再往下深入会控制不住的。但我又想,如果不那样做会使她生气。
  于是我的手轻轻地在她神秘的部位来回趟著,很明显感觉到湿湿的。她是从从来没有过的感受,我也是第一次,我有些激动,感情的砝码逐渐倾斜,在一步步下沉,往下沉......
  "Go to bed now."她对我说,随即起身。
  不行,我再一次做出了理智的决定。即使是要做,我也只能是物理性的,我绝对不背叛自己的诺言。
  小朱将自己脱得一丝不挂,说:
  "今天我就睡在这里了。"说完她先上了床。
  我也上了床,任意她的抚摸,现在的我心跳得厉害。
  "我昨天也想你了。"我对小朱说:"在梦里也和你做了。"
  她有些不解,于是,我把昨夜做梦的事向她一五一十地说了。并叫她我走后将弄脏的床单洗洗。
  她将我抱得更紧,少男少女的肌肤相亲,两颗怀著不同的心相拥在一起。我说:"我都已经这样了,我不能再对不起你,你对我的爱,对我的情,我会记住一辈子。"
  那天我没有伤害她,但我放了,只是在她的另外一个地方。就是不告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