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10章,我的美梦

(2009-12-02 15:31:43) 下一个

  我走进小朱的房间,一股女人味的清香扑鼻而来。
  "这里是卫生间,毛巾和牙刷全是新的,你放心用好了,里面有热水可以洗澡。"小朱向我介绍著:"这是你换的衣服。"她拿出一件白色的真丝短袖和一件蓝色的确良裤子。
  "你是1米78,按你的个子买的。睡么就不要我说了。"说完她退出了房间。
  真是周到,也是我没有想到的。
  小朱的房间非常整洁,一个一面墙大的书柜里全部装满了书籍,梳妆台上放著我叫不出名字的高级化妆品。半厨的一角,一盆吊篮花的劲叶,一直挂到地板30CM的上方;床头柜上整齐地叠放著几件换洗的衣服。墙上贴著两张明星画报,一张是张瑜的,另一张是达式常的大幅照片。整个房间充满了女人特有的温馨。粉红色的床单上,放著一个硕大的洋娃娃。--这个床就是我今晚要睡的?
  我没有想到,从外面看上去长满青苔的老式别墅里面竟这样富丽堂皇!
  去了卫生间,洗澡先。
  我想小朱为什么要我睡她的房间里?要么其它房间没有卫生间,怕我不方便,我一般在10点钟后上床,是无需要夜起的。
  澡洗过后,小朱没有再来我的房间。已经晚了,她大概是睡了。我坐了片刻,拿来一本书随便翻弄著,不一会,在小朱这温馨的床上进入了梦乡.......
  小朱朝我走来,她显然也已经洗过澡的样子,面带笑容地来到我的床前。
  终于盼到这一天了。她开始上床,然后和我肩并肩地睡下。
  我爱你,她在说著,一面在我的身上抚摸起来。很快她又将睡衣也脱掉,露出了光溜溜的身子。
  原来你不瘦啊,我对她说。
  两个正好一手摸的乳房坚挺著。
  在坐的弟弟妹妹,我也是凡人啊!那经得住小朱这样美丽的诱惑?我就脱掉了短裤,一骨碌把小朱压在身下。
  我和小朱,两人的姿势,若从正上方看的话,就像一艘停泊的船。旁边缠绕一艘卸货的船,在前后左右运动的手和脸忙碌地工作著。事实上做爱的姿势由服务的男方,与享受的女方而成立的。
  亲爱的,我爱你!
  嗯。
  你让我想了这么多年了,今天终于有了这个机会。
  嗯。
  老公,我喜欢你。
  嗯。
  我要你永远不要离开我。
  嗯。
  我的身子为你留著。任何人都没有碰过。
  嗯。
  放进去吧,我想要了。
  嗯。
  我拿起自己的宝贝,开始向她的私处进发。可是怎么也进不去。
  不要急,亲爱的,慢慢来。
  我那能慢啊,我已经控制不住了,汹涌澎湃的浪潮像洪水猛兽般的袭来。
  我让她很失望.......
  睁开眼睛,猛地一惊,我从床上坐了起来,拉了灯,原来我在做梦。下体的短裤和小肚子上全弄脏了,一摸床上也湿了一小块。我看了一下表5点还不到。天那,!这可怎么办?我也顾不了那么多,立刻起身去卫生间,想用水把我的短裤和那淫秽的思想一起洗净。
  洗过澡后,心里清醒了不少(我们这方言:心里,这里指脑子。方言害得我有些话说出来大家看不明白,在这里说声"sorry"),我已经没有再睡去的意思,想著上午和她父母亲告别一下,下午准备回去。这次的到来,使我对小朱又多一分敬仰,但对从前没有接受她的爱还是没有后悔。她家里条件越优越,我的失望就越大。如果小朱当初是一个农民家的女孩,兴许我还能接受她。
  我是家里的老大,父母亲辛辛苦苦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我怎么能够把他们扔下不管呢?刘鄂老先生的话或许用在这里很恰当: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前生注定事,莫错过姻缘。
  我早早起来。把床上整理好,坐在沙发上发呆。
  六点种刚到,小朱大概看到我房里的灯亮著,她敲门了。
  "请进。"我起身去开门。
  "这么早起来了,睡不著吗?"小朱问我。
  我当然不会把昨天夜里的事告诉小朱。就说:
  "你不知道我有早起的习惯啊!"
  我撒了谎。不是有意的。
  "你去睡吧,我没有事,吵醒你了。"我接著说:"你把床让给了我,自己受罪了吧?"
  "也不是,不过昨天夜里老是想你睡不著。我以为你要到我那边去呢。"她说。
  "我怕打扰你,早早就睡了,而且睡的很好。"我说。
  "我也起来了,吃点东西我们就去玩。"她说。
  "不了,我上午准备好一下就回去了。"我说。
  "回去?那你现在就走吧,下次永远也不要来。"
  她可能听我要走,真的很生气。
  "不是啊,玩的时间多呢,我那边实在不行,而且我在这里也太麻烦你的,你还要上班的。"我只能这样对她解释。
  "我什么都不管,就是天塌下来是我的事。你不想玩就呆在我家里。"她寸步不让。
  "那你要我怎么弄?"我无奈地说。
  "吃过饭,我陪你先去打电话向学校请假。其余听我的,明天下午让你回去。"她说得很坚定。
  遇到这样"不讲理"的人,我怎么办呢!学校电话就免打了,我就是一个礼拜不回去,也是已经安排好的。在这里时间长了,我怕掉进小朱这个温暖的陷阱里。民谣的《风筝记》是有先例。-- 八双圩蓝动过桥,问声郎哥咯要小。.......女子我来银两有,只要郎哥不怕远。再说时间长了丽也会著急,我和她说好今天要回去,要知道热恋中的情人等一分钟都感到很长。小朱你怎么不理解我呢!还有你自己,你那个未婚夫要是知道了也是不好啊!
  "算了,还是让我走吧。"我说。
  "不行,"她从后面将我抱住。
  "夏,再陪我一天,我们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说完她哭将起来。
  女人一哭我的心就软了。
  "不要这样,好了,一切听你安排。"
  我扒开她的手,她含著眼泪又笑了起来,小朱笑起来模样很是可爱。
  "你去洗脸吧。"我说。
  别墅的空气十分新鲜,早上也很清静,坐在这里从来也没有住过像这样好的房间里,我的心在静静等待著小朱梳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