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30章,女人必读

(2009-12-01 06:56:56) 下一个

  题外话:说到女人,我仍有偏见,(在坐的女客们你千万不要生气)女人你为什么要这么就经不起除老公以外的男人的追求呢?我可以说,除你老公以外,其它男人对你的行为都是假的,花言巧语只是想骗你的身子。而你得不到老公已经平凡语言外的奉承,而相信其它的男人美言。你要知道老公对你才是真心的,性爱方面也是如此。你认为老公已经失去了新鲜感,你错了!当你老公和你在行爱时,他如果是力不从心时,你只要将你柔软的屁股扭几扭,或说一声"老公,没有事的,你能行的,下次也一样",效果和你说,"真没有用"或一动不动,像个木头人而若无其事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男人的满足是看到你的喜悦他才能得到,行爱时男人并不舒服,男人的快感只有他那天性的一丁点排泄物出来的几秒钟时间。他主要是看到兴奋的你而感到满足和快乐。还有,当你来例假时你的老公要提出过份的要求,你只要说一句:"老公,没有办法啊,其实我也很想。"他肯定就会体贴你的,不会再有非礼的要求了。
  我是过来之人了,这些事也许年轻的你是体会不到的。男人们,等到发现你的太太,对你不满时,你已经迟了,深夜里问自己的老婆有没有出轨,没有证据她肯定会赖得干干净净,当你如果你有所发觉,或说出使她无路可逃的证据,那她的办法只有哭了。哭声是女人三宝之一,还有两宝是求签和卜卦。想想也可怜,女人从十月怀胎的艰辛,到家务的操劳,却得不到一点功劳。女人的确可怜,一直都是被动者。最好的办法是不能让其它男人有靠近你妻子的机会,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网恋》网名而成。
  海淀黄庄庄主在,
  地朝文人天上来。
  看贴快乐如我乐,
  怒海临风是公爵。
  木棉燕子天上飞,
  肥妞总想考西贝。
  天天空间真真好,
  爱情初恋人间宝。  
  谁说上帝也狗腿?
  鸟只会一飞鱼会数二。
  失水的鱼520天还活着。
  不是上帝谁能做到?
  烟点孤独爱归何处?
  爱的脑海深深云南印像。
  不做绿梦做蓝梦001个。
  青青河边草使那鱼儿活跃。
  啊,上帝,你为何匆匆而过?
  鱼儿不会再稀里搭糊涂。
  她一定会积德行善阿弥不屠佛。
  我和其他写手不一样,他们不告诉你结果,而使你天天想去看。我却一上来先把事情的结果就告诉你。这也许正是不吸引人的原因。有些来一次就再也没有来过,他或许认为,不好的鸡蛋无需全部吃了才知道不好。但有相当一部分人一直在跟读。而且看样子越来越多,这使我有了继续的信心。我写的思路不会改变,但写的手法我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去写,读我的文章你完全可以随便挑一节都能读的,我自己认为,水平实在有限,请你将就读读。也许从中能在我的故事里悟出一些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能融入到我这个情感的世界里来。以下正文:
  开学后,我收到小朱一封信,她告诉我在谈朋友了,对方是个企业的小头头。我很高兴地回了她的信。同时我真心地希望她能早点找到幸福,不然我的日子不好过,因为她是我的牵挂。最后她要求我一定到她那里玩一次。如果有适当的时间再看吧,我也没有和她约定时间。
  和丽上次有了一夜"风情"后,我成熟了不少,甚至有点像个大人了。我们的亲事虽然还没有定下来,但她父母包括一家人,没有一个反对。这正是我高兴的事情,因为我去她家可以没有任何顾虑,想怎么就怎么,甚至我可以在她家没有人的时候,很自由地睡在丽和她妹妹的床上。我在的时候妹妹凤也很知趣地去到她妈妈的房间,或者在客厅里做事。
  那一年我清楚地记得,她家的一台14英寸熊猫黑白电视机是我给她们家去买的。当时是360元,托同学买还少了十元,拿回去后我怎么也不肯要她家出钱,但丽的母亲说什么也要给我。无奈之下我只得收了,到今天想想都遗憾,我没有坚持不要。
  在她家吃饭时,丽的母亲使劲往我的碗里夹菜,丽有时对她的母亲翻翻眼睛:
  "他自己不会挟啊。"
  我不知道丽是吃醋,还是怕我嫌她母亲的筷子不卫生。我的心自然很窃喜。丽的模样遗传了她妈妈,她母亲40多岁的样子仍然很美丽,因为是城里人,没有日照的缘故吧,皮肤白里透红。只是关节有一点不适,就没有再去上班了。有时她们母女俩走在大街上,有些人误认为她们是姊妹关系的错觉。她父亲就不一样了,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大许多,可能是他整天在外安装下水管的原因吧。妹妹凤既不像她妈,也不像她爸,只有那耳朵边上的一颗痣和妈妈在一样的位置,这也并不奇怪,人体发育是根据遗传基因的变化。妹妹的性格比丽要刚热的多,她们姊妹俩发生矛盾,丽总是让着她,不过凤对我很尊敬,她高中的一些不会做的题目都留下来问我。有时我也想,你不会喜欢我吧,不要搞乱了。哈,开玩笑,我不会的。
   江南的气候就和别处不一样,下起雨来凉凉的,甚至有些冷的感觉。我记得在省城读书的时候,也是这个时候就感觉到很热。
  我和丽来到一个小吃摊,点了两碗扁肉馄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孙传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邻家玉妹_文化的评论:
你好,很高兴看到你的评论,请你继续在这里拭目以待,我会陪伴大家一路走下去。祝你每天快乐。
孙传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那些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现在老矣,只是想把她完整的写下来以给人们一个警示,我的一生是很坎坷的。谢谢。
邻家玉妹_文化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孙传荣弟兄, 特别是您的以诚相见, 和干净洗练的文笔。

相信不少的读者,特别是对于包括我本人在内的姐妹们来说,获益匪浅呀!

这个年头,开放了,很多看到别人老公和各种各色男性的机会。


很欣赏一位牧师那一天讲的:

Some complains about his/her spouse all the time, "Look, xxx is better than you. bla bla bla ...".

Isn't it ture?

You don't know.


在夫妻之上,就只有上帝(天)了,who knows ALL, All the details to as fine as our hairs, 是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楼主, 在男男女女的问题上, 有时候, 我到非常欣赏穆士林教的观点: 男女应该分开的远远的。 他们要求女人把全身都包起来, 也有一定的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