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27章,美丽的早晨

(2009-12-01 06:45:16) 下一个

  转接自己的回忆。
  还没有开学的早晨,校园里非常宁静,远处田野里,清脆地传来一阵阵青蛙的叫声。
  丽醒来时我还在睡着,大概是因为昨天一直很晚才睡的缘故。第一次和一个女孩睡在一起,心里也不由地想了很多。青春时期的内心骚动,只有在思想上才能克制住。丽醒来后她发现我光着上身,短裤里的青春反应高高挺起,此时她会怎么看待我呢?她不会认为我不正常吧?我曾经听说过,一对大学夫妻结婚三年还没有孩子,于是丈夫送妻子到医院检查,结果医生发现他的妻子还是个处女。原因是他们两个都以为夫妻只要能睡在一张床上就可以生育下一代。
  丽醒来后,在我脸上亲了一口,用手捏住我的鼻子"醒醒啦。"
  "睡的好吗?"我问她。
  "嗯"她用力点头。
  丽醒来不会看不到我的青春反应,那女孩子的青春反应又是什么呢?我也在琢磨着。我也想亲自问问她的想法。按年龄我们都不小了,她也22岁了,不会不懂的。我本能地把一件单被子拉住一角,将那地方遮住,她可能意识到我动作的用意,向我笑笑:
  "我没有看到的。"
  "你也看不到的。"我回答。
  我翻身一把将丽抱住,把她压在身下。
  "我昨天没有欺负你吧?"
  这样说意思是我不是不懂,你别把我当傻头【方言:呆子】。丽没有答话,任凭我在她脸上亲吻。这种感觉真是好。
  "压死了,救命啊。"丽被我压得透不过气来。
  "不闹了,我们起床吧。"
  我一骨碌从她身上滚下来,因为和她这样反而使我更难受。心想还是起床吧。
我坐起身来,心里还在回味丽的体香,她身上有种特有的气味,以前我是从来没有闻到过,闻起来心里感到非常舒服。有人说,这是动物中的一种自然反应,人也动物。
  "把脸转过去,我要换衣服了。"丽用一只手撑在床上,一个半坐的姿势。
  "不,我就要看你换。"
  说完,我本来坐在床沿的脚又收了回来,重新将丽抱住,因为那种感觉实在太美。丽也抱紧了我......
  天已经大亮,东方一片通红,通过窗户可以看到远处朦胧的田野,农民们有的开始下地劳作。这时候如果你用耳细细听:二双圩蓝动过弯,问声郎哥咯摸奶.......
  只有这种伟大的精神支柱,才是使农民伯伯一天辛苦地劳动也不感到累的缘故。此时,不由得又使我想起那动人的故事《十二房媳妇》:
  一个有钱的农户娶了十二房太太,每一房太太都有她们的特性,看官,请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