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25章,安心睡吧,宝贝!

(2009-11-30 09:45:42) 下一个

  我的嘴印在丽那美丽的唇上,一股女人的清香遍满了我的全身。丽的嘴唇犹如荷花一样微微开启,她伸出了舌头,我本能地用舌尖和她相呼应,这时她把舌头伸向我的嘴里。
  "丽,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丽,今天你就不要回去,就住在这里吧。"我突然说出来我自己也想不到的话。
  她先是一愣,然后说:"身上脏啊。"
  "我马上烧水给你洗澡,你放心,我不看的。"我怕她说:洗澡怎么洗?
  "那我们怎么睡呢?"她说。
  "我坐着,看你睡。"我想我就是坐一夜也情愿。
  "那怎么能行,我还是回去吧。"她似乎在犹豫。
  "这样的机会是难得的,丽不要走了,好吗?"我还在努力地挽留她,如果她一定要走那我就送她回家。
  "那你先去烧水。"丽答应了。
  我是多么高兴啊!!!拿起水瓶就去灌水。她又重新坐到桌子的一旁。
  洗澡的时候,我没有不遵守自己的诺言,我在外等她。
  半小时后,她开门了,穿着我那大号不配套的一件汗衫。我也随后在外冲凉一把,男人洗澡就是方便。哈哈哈!
  都洗过了澡,我和丽又拥抱了一会。我发现她没有穿衬衫(指女人的那个罩),她高高的胸部和我只有一布之隔。我能体会到非常柔软的感觉。一面在想,如果冒昧地去摸她一下,不知道丽会不会生气?算了,还是不要乱想,被女孩子看不起的。
  8月底的天气,晚上还是凉爽的,但两个人拥抱感到有些热,我和丽又坐到她白天为我洗干净的床上。
  时间的流逝,只要我俩在一起就感觉到很快,我看了一下表,快十一点了,该休息了,明天丽还要上班。
  "你睡吧。"我对丽说。
  "嗯,你呢?"她问我
  "你先睡,我看你睡,我还没有看过你熟睡的样子。"我对她说。
  "一起睡吧,我们各睡各的。"她提议说。
  "也好。"我就是希望她说这话。
  灯灭了。我们各睡在一边说着话。时而我想去拉她的手。
  "丽,你不怕我等你睡着了欺负你?"我对丽说,
  "我知道你不会的,不相信你我就不会住在这里了。"
  丽的回答反而使我更加不敢去再有遐想的念头。
  说着说着,丽渐渐地进入了梦乡。我听着丽那轻轻的呼吸声,朦胧中从窗户反射进来的微弱光线,似乎能看到丽的睡姿。
  安心睡吧,我的宝贝。
 
  故事回到前文,
  陈院长为又一次拥有了丽而满足。
  丽丽你是稀里搭糊涂,
  那院长他是杏花痴男,摧花大盗!
  我在紫衫淡墨想描绘我们的蓝图 ,
  等来的却是惨荷听雨。!
  我曾经日月蝶梦的想你,
  你的点点滴滴雾儿如眉。
  你的红粉色嘴唇。
  我日夜思念。
  那知道你百二秦关终归楚。
  等我醒来后匆匆发现
  我的后院已起火,
  就算是拨了119。
  也挽救不了我们原来那完整的家园。  
  看看身旁的丽,她又有了新的想法,这样的美女在县城都少见,不能轻易地让她离开,但是要想长久地拥有她又似乎也有些难。人家小姑娘要找朋友的。他心里非常矛盾。
  "小丽,怎么样?感觉。"陈院长问身边的丽。
  "院长,我拜托你了,我们结束吧,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的一生要被你毁了的。"丽在一边说:"我希望你遵守你的诺言,我知道你这次来就是别有用心的。"
说完丽起身去了卫生间,她又冲洗了一把,穿好了衣服出来时。陈院长也已经起床了。
   "陈院长,你如果忙的话,先把我送到车站,我要回去。"丽很果断地对陈院长说。
  陈院长看到丽今天早上和昨天判若两人,笑嘻嘻的对丽说,
  "今天我们都回去,我上午去见一下领导就走。"
  回到县城已是傍晚,丽没有和院长道再见就回家了。
  丽这次是下定了决心,一定不想要再让陈院长纠缠下去,她要好好地和夏老师谈朋友。现在她心在滴血,夏老师如果真的知道自己不再是处女,又会怎样呢?如果他能原谅我,我可以把我的一切和他说明。但是.......
  丽的心很矛盾,也许夏威夷知道了我的行为立刻就会与自己分手,她不敢再往下想。
  到家后,丽晚饭都没有吃就进了房间。
  母亲发现,丽自从到医院去上班后,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似的,不像以前那么开朗,有时一回来就是回自己的房间去。只有和那个夏老师在一起时,才看到她有些笑容。是不是工作上的压力太重了?她听丽说很快就会转正了。
母亲来到了丽的房间。"丽丽,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母亲问丽。
  "妈妈,你别担心,我没有事的。"丽心里非常难过。真想把事实真相对妈妈说说,然后在妈妈的怀里痛痛快快地哭一番。
  "没有就好,我看你非常辛苦的样子,妈妈担心你。"她母亲又接着说:"你不在家的昨天,和英和一个她的朋友为夏老师提亲来了。"
  丽猛地吃了一惊,怎么正好这个时候来啊,夏老师,我的身子是肮脏的,不配你了。
  "他们说什么了?"丽问母亲。
  "带来的那个人说是夏老师的一个朋友,说如果你同意的话,先拿个聘礼。"母亲说。
  "妈,你看夏老师怎么样?"丽接着说。
  "我没有意见,主要是你啊,孩子这是你的终身大事,你要考虑好的。"母亲对自己的孩子总是关心的:"你爸爸他更不会说什么。"
  "妈妈我喜欢他,他人很好的,你不反对吧?"丽说。
  "傻孩子,你喜欢就行了,我们做父母的有什么说呢。"母亲的回答丽很感激。
  "妈妈。"丽一把将妈妈抱住,大哭起来。丽的哭声只有她自己知道。
  "孩子,你应该高兴才是啊,是不是他不喜欢你?"母亲看到丽大哭起来,有些莫名其妙。
  "不是,他对我很好的。"丽停止了哭声。
  "那就好了,你吃饭没有?"妈妈问丽。
  "妈,我现在不饿。"丽说完后妈妈就出去了。
  以后在医院上班的一些日子,丽尽量避免和院长接触,有时实在堵面时向他点个头。一般一个人不去他的办公室。院长也没有再找过她。一段时候,丽的心也渐渐地有些平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