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18章,外地销魂

(2009-11-28 06:47:24) 下一个

我不是歪歪才怪!
  张角云起朝丽来。
  他日赵香如添翼,
   
似水年华春常在。

  陈院长很是得意,他的计划又一次成功,这和他在官位上的亨通没有两样。今天和一个小他20岁的女孩一起来到宾馆,而且是在外地,他有些急不可待了。换句话说,他就像一条发情的公狗一样着急。
  院长,我正在谈朋友了。丽先开了口。
  什么时候?院长有些惊讶,他想,不是因为这个借口来拒绝我吧?
  刚刚,没有几天前。丽说。
  那好啊,有时间带他到医院来玩玩。院长认为是真的了。
  丽的意思很明确,我有男朋友,你不能再纠缠我了。
  小丽,你转正的事情我已经向上面反映了,很快就会批下来。院长拿丽的工作来做交易。
  谢谢你了。丽说。
  说到这里,一个卫校毕业生,应该能很顺当地去医院做护士。正因为丽不知道,她以为很难,才使陈院长有了这个机会。拿我来说,我毕业后,学校很自然地把我要过去,也不需要求助别人。
  你交男朋友我自然很高兴,以后我也不会去多打扰你的。院长还是没有把话说死。他想今天要彻底的让丽顺从。
  此时丽在想,上次和他有过以后,虽然有几天的不适,但也没有多大伤害,反而下体有时候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她甚至有想再要一次的念头,既然是这样了,就再今天一次吧,以后说什么也不能同意了。
  有人说,一个处女的第一次给了某个男人,那她将来会永远记住这个男人,甚至一直到老死都记得。(在坐的妹妹,这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小丽,我真的很喜欢你。院长又开口了。
  院长不要这么说。丽说,她本应该说,你有什么资格喜欢我?
  去洗澡吧,小丽。院长开始催丽,洗澡后意味着什么?他深知道,虽然丽现在是逃脱不了,但还是要把握好时间,不能让丽有动摇的思想,否则即使是和丽发生关系,也没有多大意义。
  你先洗吧。丽说。
  也好,你等着我。说完院长开始脱衣服。
  院长在洗澡的时候,丽走到窗前,掀开窗帘,她一眼望去,除了大城市的热闹外,孤苦无依。她又打开窗户,尽量让自己多吹些风。她也在想,接下来的将是什么!她听到卫生间里传来了水的哗哗声在响着,有一种像水要溢出来的感觉。。
  没有多大功夫院长围着一条浴巾洗好了出来。
  去洗吧。院长一出来就催丽。
  丽犹豫了一下,还是去了卫生间。
  房间里的灯非常柔和,院长躺在床上。他点了一支烟,等着丽洗好后出来。他吸了一口烟,在想,怎样很好地再一次征服眼前这个尤物。
  卫生间传出丽弄出的水响,他有想去看一看水龙头下那少女的美丽裸体,但终究还是放弃了,他不能让丽有反感。
  怎么还没有洗好?他心里嘀咕着。是自己太心急了的缘故吧,女孩子洗澡是很细心的。
  半小时后,卫生间的水响声终于弱下来,一会听到门的响声。
  院长想,终于是时候了。
  不要看我。丽说话了。
  丽没有穿衣服,只是用白色的浴巾围到乳房的上方,洗湿头的发在滴水。
  快来吧。院长急了。
  头发还没有干呢。丽在用一块干毛巾吸着头发上的水,一面朝床边走来。
  丽均称的身材,加上刚刚洗过澡,红润的脸上两个酒窝特别明显,皮肤白得有些透明。和上次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院长想,那次仅仅得到的是她身子,这次是欣赏丽的美体。他后悔没有提出和丽同浴。
  快上床吧。院长仍在催丽。
  丽用手把头发散开,一面慢慢地来到床前。
  等头发干了。丽说。
  先坐下吧。院长靠在床头上,做出了让丽坐下的手势。
  丽坐下来,陈院长顺便把手放在丽的大腿上。他在想丽此时有没有穿三角裤?
  你真美。院长还是在夸丽的美丽。一面用手在丽的身上乱摸起来。
  丽没有作声,陈院长坐起,一把将丽抱住,并将嘴凑到丽的脸部。
  丽似乎有些挣扎。
  这时,陈院长知道时机已经成熟,他将丽的浴巾解掉,把丽放在洁白的床单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孙传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
谢谢。
孙传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colematthew的评论:
你说的也对,我们那时候的确是这样,我艰苦的在这片美丽的热土上闯荡了这么多年,而没有多大的成绩,但是通过这次我的文章,却欣慰的结交了这么多知心的朋友是我最大的收获。祝你们在外幸福。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colematthew的评论:
My God! Are you writing English? Please check the grammar. Thank you.
Nicolematthew 回复 悄悄话 good writing
i wish it is only a story which never happened.If it is a truly story then what i can say is you are a real man.Because it is not easy to public any privacy epspecialy it is you own marriage.Why is the world so unfair?Let you suffer.Hope you are having a good marriage now.
孙传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asant的评论:
错与对让世人去评说吧。谢谢你。
孙传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他是禽兽不如,丽也有很大的责任,请你继续关注结果。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男人是个猪。 这个丽本身的性格也有很大的问题! 拿自己的身体做赌注!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