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回上海滩

(2010-05-06 17:14:22) 下一个

【梦回上海滩】纯音乐专辑

01. 城隍往事 02. 东方明珠
03. 黄浦秋涛 04. 吴淞烟雨
05. 海天旭日 06. 云间九峰
07. 石梁夜月 08. 淀山湖影
09. 江皋霁雪 10. 龙华晚钟




含嫣编制☆喜贺上海世博会★祝母亲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宝贝告诉我牌子,哪天我去看看。很喜欢日本的精致料理。

晓阳祝你和家人回国之旅愉快哦!

swingline,你喜欢我最开心了,你是音乐家呢。

阿兄谢谢果酱!你的妙语绝伦我喜欢读,受益非浅的说,真的。

物兄好!忙中快乐哦。我这阵子也忙的很呢。祝物兄回国快乐,要分享照片哦。
物外趣 回复 悄悄话 含嫣,

不好意思,近来一直很忙,很少上文学城。谢谢你的梦回上海滩音乐专辑,很好听。谢谢你在笔会email上的链接。方便我们阅读你的新作。

也向你挥挥手,祝你夏日愉快!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含嫣妹妹:你总是弄些美不胜收的东西让俺们陶醉。
非常欣赏柔美的女声和唱。
那是烟雨江南茉莉花开再加上十里洋场的感觉。
也很喜欢你柔美的形象,与美声非常吻合。

swingline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来晚了,才见到含妹妹的问候,谢谢了!

看来是落伍了,不知还有这么美妙的音乐篇章,一定好好聆听。若可以的话,是否给个链接,我想烧张碟,谢谢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牌子是yamasa或者yamaki,它们生产的酱油也很有名。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ftSpeaker的评论:

嘿嘿,softspeaker,我也特喜欢这首城隍庙之歌呢。放到第一首主打曲,还有第三首黄浦秋涛,我也十分欢喜,

嗯,你有没有想回去看看呢,最近回去看世博会的人很多的哦。

祝softspeaker 的母亲和亲友中的母亲节日快乐!
SoftSpeaker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好听的城隍庙歌,不知道。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宝,谢谢你喜欢,我也喜欢你的图片,心情,那佳肴让我羡慕哦。你用来做鱼的鱼露是什么牌子呢?不知美国日本店里有买吗?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问候晓阳好友,谢谢你喜欢。我也常常在你的美文美乐中陶醉了,不亦悦乎。

晓阳啊,你是好事成双,在这美丽的五月,祝你生日和母亲节双节快乐哦!!!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你选的音乐让我如痴如醉,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谢谢!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我经常悄悄地来你家坐一坐,侦查你写的小说连载新一集有没有出来:))。几乎每次都能意外地欣赏到你收集的动听音乐。谢谢你与朋友们的分享。

当我读到亚特兰大笔会在王家悲剧后的所作所为时,我很感动,很快想到了笔会中我认识的你和网友物外趣。谢谢你们!

祝你母亲节快乐!!也祝你和家人周末愉快!

顺祝楼下的飘兄、老羊天遗兄周末愉快!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羊天遗的评论:

老羊天遗友,谢谢你来听曲,你有共鸣我很开心,这也是我钟爱年多的乐曲呢。

这组乐曲是中国一级作曲家平远先生创作的。平远先生是当今新世纪音乐制作高手,他创作了大量的新世纪音乐作品,立意独特、手法新颖、制作精良,风格极富个性。平远通过娴熟的作曲技巧,巧妙地把中国民族音乐精华及各种外来的音乐元素融为一炉,体现了作者的现代意识和对现代文化的理解。

《梦回上海滩》是中国第一部大型写景原创世纪音乐,它集日本“喜多郎”音乐风格的狂想梦幻、挪威“神秘园”的新奇抒情优美及瑞士“班德瑞乐团”的空灵飘渺。此专辑荣获2005年音博会文化部原创音乐大奖,汇聚一流演奏家和顶尖录音大师携手打造。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春风沉醉夜迷离,心聪手巧人美丽。
辛苦你一个,乐了网友们。
这是一次愉快而难忘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呀,飘兄你无法听吗?

我特别做了看得见的播放器,只要点击那东方明珠图下蓝色圆点上的小白三角,应该可以的吗?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无法听,
谢谢含嫣的精心制作。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借帖问候近期往返于上海的朋友 Swingline,Georgiagirl, 挥一挥手,物外趣和杂翁。

祝老乡一路顺风!一路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